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腹黑毒宝拖油瓶 > 腹黑毒宝拖油瓶第28部分阅读

腹黑毒宝拖油瓶第28部分阅读

师父爷爷算到的。还有,是跟瀚宇颜寺交换得到的。明知道这些答案,自己还让这一切眼睁睁的发生,他真的做不到。可是,师父爷爷的话却又带着另外一种可能。一切还没有决定之前,自己根本就没有办法来宣判这一切。

    “白玉,趁着这次去南源大陆,你就带着无暇去一趟魔域林。到时候,也许你的成长,在某个时候还能帮到蔚蓝。这,不就是你想要的吗?”

    拓拔白玉抬眸,带着一丝微微的惊讶的看向师父。

    拓拔无暇却歪着脑袋看向自己的哥哥跟师父爷爷,有些不知道他们说的是什么意思。

    看着走在前面的拓拔蔚蓝跟御皇棪,拓拔白玉微微的紧了紧自己的拳头,随后又松开了手。

    “好。”

    师父爷爷微微的一笑,“白玉,越来越稳重了,你的出色,只会是蔚蓝的保护伞。白玉,你的肩上有什么,我想不要师父爷爷提醒。”

    “师父爷爷,那些,根本就不属于我拓拔白玉。”那些,跟自己又有什么关系。

    师父没有再说什么,拓拔白玉是什么样的性子他还是知道的。有的时候,说多了,反而是适得其反。对拓拔白玉跟对别人,都没有任何的好处。

    御皇棪来的消息,云清飞扬没有敢跟任何人说。谁都不知道御皇棪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性子,从来都不是那种好说话好对付的人。万一自己哪里没有说对的话,得罪了御皇棪的下场可不是那么好的。

    云清飞扬唯一没有想到的是,这拓拔蔚蓝跟御皇棪的关系是这般。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六年前发生的一切,到底这拓拔蔚蓝是回来寻仇的,还是想做什么?

    已经毁了一个司徒清清,然后就是一个拓拔心蓝。当年,得罪她的两个女子都已经被她毁的人不人鬼不鬼的。那接下来呢?

    是准备灭司徒府,还是拓拔府,亦或者是他的云清府跟皇宫?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是不是代表南源大陆的御家,要对他们宣战了?

    想到这里,云清飞扬连忙的去了拓拔府,这天下间能让拓拔蔚蓝有那么一丝丝的顾及的。不会是拓拔府里面的那些人,而是那个爷爷。

    云清飞扬没有想到的是,在拓拔蔚蓝离开的时候,她已经把一切都给断了。

    所以,当云清飞扬把这样告诉拓拔蔚蓝的爷爷的时候。拓拔蔚蓝的爷爷只是微微的叹息了一声,并没有多说什么来表示自己会怎么做。

    “爷爷,真的就这般让蔚蓝瞎折腾吗?再怎么说,她也是拓拔府的人啊。”云清飞扬游说着拓拔舵天。

    拓拔舵天淡淡的叹息了一声,“飞扬,爷爷知道你的意思。只是,你也感觉到了,这蔚蓝根本就不是曾经的蔚蓝了。蔚蓝对拓拔府不会有顾及的,她对拓拔府有的只是恨。怪爷爷啊!当年,其实到底发生了什么,也就只有你们几个清楚。爷爷不是怀疑心蓝的话,只是看到如今蔚蓝这般。爷爷不得不怀疑当年蔚蓝掉崖的真正原因。飞扬,你应该知道,蔚蓝如今跟南源大陆的御家有了牵扯。就算是我们想做什么,也要顾及一点点这后面的代价。这天下间还没有人敢去得罪御家,我们又何必再去把陈旧的事情翻出来继续的计较。蔚蓝如果能放开,我们就感谢她。如果她真的要报仇,那也是曾经那些陷害她的人罪有应得了。”

    “爷爷……”云清飞扬见自己说不动拓拔舵天,心里有些担忧。毕竟,当年的事情,可是也有他一份的。

    “飞扬啊,爷爷说这些,你应该懂。司徒清清是一个代价,心蓝……”拓拔舵天停顿了一下,随后开口的说道:“也是一个代价!”

    云清飞扬沉默了一下,跟拓拔舵天道了一声离开之后,快速的离开了拓拔府。

    看着云清飞扬离开的身影,拓拔舵天微微的叹息了一声。如果当年,自己不是那般的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也许如今的蔚蓝就是他拓拔府的骄傲了。

    一切,都已经悔不当初了。

    清风拂面,拓拔蔚蓝淡漠的抬眸看了一眼眼前的一切。身边的身影看着她的沉默,没有开口打破这一切。

    拓拔蔚蓝转身,离开。

    御皇棪淡漠而冰冷的眸子扫了一眼拓拔府三个字,快速的跟了上去。

    只是来道一个别,还是想做什么?

    几步下去,拓拔蔚蓝顿住了脚步,转身看向那阳光下闪耀着光芒的金匾上的拓拔府三个大字。

    “蔚蓝……”御皇棪出声。

    “真想把他给灭了。”拓拔蔚蓝淡声,话语中没有一丝的情绪波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