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皇后,乖乖侍寝 > 皇后,乖乖侍寝第6部分阅读

皇后,乖乖侍寝第6部分阅读


    冰花?莫磷看起来很激动。

    磷你怎么了嘛?莫影看磷好像有点激动。

    莫这冰花可是很难得到的甚至这世上没有几个人见过这冰花就算我们能找到冰花给他太不划算。

    在哪能找到?就算不给他吃找到这种奇药对自己也没有坏处。

    寒冰谷。

    我去找。莫影正要走。

    莫你不能去去哪里至少要一个月才能回来再说根本没有人可以进的去。就算进的去也出不来的。听到莫影要为了这小子取材冰花莫磷就很生气。

    要一个月才能回来莫影怔了一下脸黑了起来师父你说的是废话不是吗

    那个师傅看着这样的莫影颤了一下可又不能告诉莫影她自己就是个千年冰花但便宜点千年冰花的血不就行了师父眼睛一亮莫磷帮我去打点水。

    哦。莫磷没想太多就去打水了。

    看着莫磷走远了师父你支开磷有什么事吗?

    丫头你过来一下。

    莫影走过去师父点了莫影的睡莫影就昏睡过去了。

    师父划开了莫影得手将莫影的手指放在绝痕的嘴上流出的血液流进绝痕的口中。绝痕只觉得一阵清凉进入自己的口中自己也舒服很多却不知这是救了自己的人的血液

    师父帮莫影上了一种药伤口就那样不见了师父看着莫影丫头真对不起只是还没到可以告诉你身世的时候。

    师父解了莫影的睡莫影一醒来就有种想打师父的冲动。

    那个那个丫头我知道一种可以让他早点康复的方法了你等着吧他明天就能好了。

    听了这个消息莫影也就没有再追究师父刚刚为什么点自己睡刻在心里产生了疑惑师父在瞒着我什么吗?

    看莫影没有继续追究师父也叹了口气。

    第六十章 有缺陷的暗器

    []    这时莫磷也拿着一桶水回来了。最新最快的更新尽在

    师父现在和你说正经事下个月我便会离开这了。莫影也舍不得可是莫影不想让哥哥受伤害。毕竟着身子是南宫家养大的即使没有什么好的待遇也不能让整个丞相府受到牵连。

    还有两天就是下个月了丫头要去做什么事吗?那么快就要离开师傅了

    师父我不能告诉你放心等我事情已办完便会回来。还有明天他便会好吧?莫影看着的绝痕的脸色已经不那么惨白。

    对。师父的看景一下子落到莫磷身上的剑等一下这是

    哦师父你是说这把剑吗?是我和莫在街上的一家店铺看到的。

    师父看着这把剑很是激动是不是还有另一把?

    是个这吗?莫影把那个已经上绣的剑房到师父跟前。

    这两把剑本是一对是以前兰儿和南宫寒用过的。兰儿死前把这其中一把封起来等他遇到自己的后人用后人的鲜血便可打开封印没想到莫影竟会找到这两把剑。丫头快用你的鲜血来开启这把剑。

    莫影听师父着兴奋地颤抖的声音便招办用银翘划破自己的手指一滴鲜红的血液地道那把上锈的剑上那把剑上的封印便不见了呈现在莫影面前的是一把剑身银白色上面镶嵌着蓝水晶的剑。莫影总觉得这把剑和银翘很想师父为什么这剑和银翘除了颜色都很像而且让人感到很舒服。

    因为他们都是一个人造的。都是莫影的母亲兰儿造出的。丫头既然你要暂时离开那师傅再给你一本剑谱或者你再到那洞中去找些你感兴趣的武功以你的潜质再多练习几样没问题。你的寒冰玄气最好不要让人见识到否则你会成为很多人残杀的对象。那武功可是失传的而且是兰儿用过了怎么能在世人面前明目张胆的用是会引起祸端的

    恩师父。师傅说的也有道理。

    师父也没有什么给你的了这个你们拿着。师父拿出两个镯子这个你们一人带一个这是个暗器这镯子中有毒气你看这个环纹中央只要你用内力一按便会放出毒气。这只能用一次要谨慎。

    这倒不错可是这暗器有缺陷毒气一放我们不也玩完了吗?

    这师父当初做这个的时候也没想太多因为莫影是冰花本就百毒不侵可是莫磷就

    没事我就留着吧大不了同归于尽。莫影笑着说变和莫磷把这镯子戴在手上。

    师父你帮我好好照看绝痕。

    他叫绝痕?

    恩明天我会带绝痕走也就是说明天我就真的离开了但会回来吃饭师父做的饭最好吃了。

    那明后天都要回来第三天就再也看不到这张冰冷的脸了师父的语气伤感的很。丫头你和晨儿说了吗?

    ————————

    祝亲们元旦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