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不良少女日记 > Ch.3
    evita 滿足地躺在地上,臉上都是剛剛射出的jīng液,她的眼睛沒有辦法張開,而這時候有人過來舔食她臉上的jīng液。這時候她才能張開眼睛,是 peggy.

    這時候有三個人說要先走了,因为待會還要上夜班,所以就到浴室里面沖洗一番,然后穿上衣服離開.而這時候 evita 已經再度地綁在一張倒過來的椅子上面,她的雙手被反綁在椅背上面,而她的雙腿則是被綁在椅腳上面,也因为這樣,所以她的雙乳以及xiāo穴都以極为明顯的姿勢裸露在 peggy 以及其他兩人的面前。

    這時候傑利要 peggy 拿出一隻按摩棒,然后慢慢地插入 evita 的xiāo穴里面,並且又拿出另外一隻按摩棒,慢慢地插入她的屁眼里面。在插入之前,evita 看見他在按摩棒上面不知道塗抹了些什么?然后當按摩棒完全沒入體內之后,她開始感覺到有種麻癢的感覺從穴里的肉壁以及直腸壁上傳到體內。

    “嗯……好癢……這…怎會這樣癢…嗯…嗯…嗯…”

    這時候 evita 被塞了一個高爾夫球大小的軟皮球,並且用皮帶套在頭上,所以他根本沒有辦法說出任何一句話。而當他們擺弄好了 evita 之后,也沒有放過 peggy.他們讓 peggy 躺在地上,然后拿出許多小小的彈珠,一顆顆地從屁眼塞入 peggy 的體內,並且在拿出一顆跳蚤蛋也塞了進去,並且開啟電源。但這還沒有結束,他們再度塞了一根按摩棒進到 peggy 的xiāo穴里面,並且要求她跪下來,幫他們口交。而 evita 就只好一邊忍受著穴里以及肛門里面所傳來那種令人難以忍耐的騷癢感覺,然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