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我家宿主又迷路了[快穿] > 分卷阅读29

分卷阅读29

    着火把,表情严肃。

    白锦找了个不起眼的地方站着,透过缝隙,看着站在帐子前的皇帝。

    皇帝一脸怒意,身上的衣服还有褶皱,在白锦看来这就是欲求不满的表现。

    周围一片寂静。

    “刺客都已经进了帐子,你们居然都没有发现!朕养你们这些废物有何用!”皇帝冰凉的目光扫过站在面前的御林军。

    君子一怒,伏尸百万。

    “奂青何在”

    白锦蹙了蹙眉头,周围的人自动让开了一条路。

    白锦面色淡定地走了过去。

    double:主人,无论发生什么,你都不要动手!千万不要动手!

    “你去哪里了”皇帝冷冷地看着白锦,君澜从后面的帐子里走了出来,看了眼白锦,也不顾众人的目光,挽住了皇帝的手臂。

    君澜是真的怕这女人大开杀戒,他相信白锦一定干得出这种事情。

    “休息去了。”白锦低垂着头。

    皇帝被君澜撩得心猿意马,看着白锦,蹙了蹙眉头。

    “皇上,奂青晚上确实要休息,我们也要休息,一个宫女就算一直待在外面又有什么用,被刺客一刀就可以解决了,主要还是御林军的问题。”君澜说道。

    皇帝点了点头:“加强守卫!其他人散了吧。”

    说完就拉着君澜进了帐子。

    周围的人还有些反应不过来,之前皇帝已经发了好大一通火了,被君澜这么三言两语就熄灭了。

    原来君澜和皇帝油不正当的关系,大家也没有亲眼目睹过,现在皇帝和君澜手挽着手进帐,讲这件事情变成了定钉板儿的事情。

    众人立刻散了,御林军彻夜巡逻。

    追出去的御林军自然没有抓到刺客,皇帝因此缩短了行程,不过七天时间就赶着回宫。

    最注意的原因,还是君澜想回去了。

    娇生惯养的他实在是受不了这里的风。

    君澜已经有了蓝颜祸水的节奏。

    白锦心里佩服。

    回宫不过三日,太后没有任何通知就到达了后宫,这个后宫瞬间忙碌了起来,仓促地准备为太后接风洗尘。

    ——

    “娘娘,皇上来了。”

    女人应了一声,端起桌子上的茶水轻抿了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