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我家宿主又迷路了[快穿] > 分卷阅读30

分卷阅读30

    些反应不过来,之前皇帝已经发了好大一通火了,被君澜这么三言两语就熄灭了。

    原来君澜和皇帝油不正当的关系,大家也没有亲眼目睹过,现在皇帝和君澜手挽着手进帐,讲这件事情变成了定钉板儿的事情。

    众人立刻散了,御林军彻夜巡逻。

    追出去的御林军自然没有抓到刺客,皇帝因此缩短了行程,不过七天时间就赶着回宫。

    最注意的原因,还是君澜想回去了。

    娇生惯养的他实在是受不了这里的风。

    君澜已经有了蓝颜祸水的节奏。

    白锦心里佩服。

    回宫不过三日,太后没有任何通知就到达了后宫,这个后宫瞬间忙碌了起来,仓促地准备为太后接风洗尘。

    ——

    “娘娘,皇上来了。”

    女人应了一声,端起桌子上的茶水轻抿了一口。

    虽然已经年过半百,但风韵犹存。

    皇帝来的时候已经猜到是什么事情了,有些事情终究是要面对的,他害怕太后找君澜麻烦,暂时将他送出了宫。

    “来了怎么没带你那个君大人一起啊!”太后看了皇帝一眼,手中的杯子狠狠地磕在了桌子上

    “母后……”

    “我辛辛苦苦把你养大,让你坐上现在这个位置,这辈子也算是圆满了,只差抱到孙子这一个愿望没有实现了。”太后冷笑了一声“我本来还以为是妃子的原因,谁知道是我的亲儿子不愿意满足我这个愿望,居然和男人搅和在一起。”

    皇帝没有说话。

    “你把天家的颜面放在何处你知道现在外面的人都怎么说你吗?你是不是想要遗臭万年!”太后越说越气,只差给皇帝一个巴掌,听到这件事情的时候,太后差点晕过去。

    皇帝静静地看着太后,半晌开口说道:“朕身为一国之主,我却因为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而被耻笑,真可笑。”

    “你喜欢任何女人我都不会管,可,他是一个男人!”太后捂着心口“你的兄弟都已经入土了,难道你准备让皇家断子绝孙吗!不孝有三,无后为大!”

    “皇家旁支还有人。”

    太后指着皇帝,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你这个孽子,给我滚!”

    “母后注意着点身子,我就先回御书房批奏折了。”

    太后冷笑了一声。

    君澜在宫外闲得待不住,每天还要受到白锦时不时地突然攻击,三天后他还是赶急赶忙地入了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