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我家宿主又迷路了[快穿] > 分卷阅读31

分卷阅读31

    澜发现自己的灵力被压制,看了眼白锦,垂下眸子。

    “呵,为国家富强而死,我愿意。”

    君澜嗤笑了一声:“真恶心,不就是想弄死我吗?找这么冠冕堂皇的理由。”

    御林军统领粗暴地扯过君澜。

    白锦蹙了蹙眉头:“他都要死了,何不让他舒服的去。”

    御林军统领扫了眼白锦:“滚,别多管闲事。”

    白锦眼睛微眯,看着他们将君澜带走。

    刑场上架起了柴火,围观群众将整个法场围得水泄不通。君澜被关在囚车里,胸口的伤口已经不流血了,只是染红了上半身的衣衫。

    无数的鸡蛋与菜叶往君澜身上丢着。

    白锦站在房顶上,蹙着眉头,看着君澜越来越难看的表情,这样下去,君澜可能会暴走。

    君澜抬起头,看着白锦,白锦闭上眼睛,对着君澜举起了右手。

    丝丝白色的絮状物从君澜的身上冒出,向白锦飞去,最后化成了一个人形,成型的一刹那,底下的君澜立刻晕了过去。

    “呵,这算什么,我还以为你会让我活活被烧死。”

    白锦扫了眼君澜,脸色有些苍白:“耗费灵力让你现在出来,是我的不对。”

    君澜磨牙。

    “你想见那位吗?”

    “不想。”君澜的脸色立刻阴沉了下来“他又看不见我。”

    白锦不再说话,只是将《孽渊录》打开,君澜看了一眼,刚想进去,背部却遭到了重击。

    白锦立刻在两人周围套上了防护罩。

    “这里什么时候有得结界”君澜吐出了一口血,看着四周不断有灵力流过的空气,蹙起了眉头。

    “跟了我这么久,终于出来了,耐心还真好啊。”白锦冷冷地看着站在房脊另一边的男子。

    “谢谢你帮我找到了逃离的君澜,是不是应该还给我。”男子边说,边拿出了一本书。

    居然和白锦的《孽渊录》一模一样。

    “你那个盗版到我正版这儿作妖,有意思吗”白锦再次将《孽渊录》打开,让君澜快点进去。

    君澜想都没想一头钻了进去,对面那个男人看上去明显比白锦还危险。

    “白小姐,我一直都不想和你有什么正面冲突。”

    “呵。”白锦冷笑。

    “你刚才抽生魂,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