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我家宿主又迷路了[快穿] > 分卷阅读32

分卷阅读32

    。

    ————

    “楚姐?楚姐?怎么办,还没醒!”

    “你们到底是怎么做事的!”

    ……

    嘈杂,凌乱,疼痛。

    这是白锦最先感受到的,她不悦地蹙了蹙眉头,睁开眼睛,眼前的人一个个都带着同样的交集。

    “楚姐?你醒了。”

    “别吵,我头疼。”白锦揉了揉太阳穴,再次闭了眼睛。

    “楚姐!”那些人又开始炸了。

    白锦暗骂了一声:“别吵,行不行?”

    周围迅速安静了下来,那些人对视了一眼,立刻作鸟兽散。

    白锦的脑子里正在被强迫灌输一堆东西,脑子剧烈疼痛起来。

    白锦现在到了女配楚茗身上,楚茗是这个时代大红大紫的明星,她的事业正值鼎盛时期,在每个女配活得风生水起的时候,就会有一个女主蹦出来,抢走属于女配的一切。

    女主冯乐,第一次演戏就是和楚茗合作,是戏中的女三,而楚茗是女一,但是冯乐饰演的女三在每次对戏中都显得与众不同,并且狠狠地将女主的存在感压了下去,于是一炮而红。

    楚茗喜欢的人是男主,那个站在娱乐圈顶端的人,男主和女主从小青梅竹马长大,虽然一段时间没见,但是感情却不见少。

    后来冯乐从威亚上掉了下来,有人指认这件事是楚茗干的,楚茗百口莫辩,她虽然时常给女主使绊子,,但还没有到要让女主死的地步。

    女主受伤,男主很生气,男主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楚茗被人下药,拍下许多不雅照,照片曝光,楚茗名声一落千丈,到手的剧本全入了女主的口袋,楚茗去找女主对峙,扇女主耳光时刚好被男主看见。

    男主再次发飙,楚茗被人揭发贩卖毒品,并且证据确凿,楚茗锒铛入狱,最后在劳中含恨身亡。

    白锦看完,垂下眸子,心里暗自吐槽,无聊又恶俗的女配逆袭文。

    【double:这次的任务,就是帮助完成楚茗的心愿。】

    任务:

    1:破坏男女主的感情。

    2:站在娱乐圈的顶端。

    “哦,让男女主身败名裂,这个我喜欢。”

    double:【……】天!宿主你眼睛是不是不好!哪里有身败名裂!

    白锦没高兴理double,突然想到了什么,蹙了蹙眉头。

    如果没记错,白锦现在正在演的戏,就是冯乐的处女作,这部电视剧是根据当红小说《长公主》改编的,白锦饰演的是长公主,而冯乐则是里面的女将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