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我家宿主又迷路了[快穿] > 分卷阅读33

分卷阅读33

    直接被人为砍断了。

    “你下去吧,若是闲得慌,本宫就再给你找点事情做做,李府的事情,你若是再多管,就不要怪本宫不顾往日情分。”白锦背对着冯乐挥了挥手。

    “咔!”王明满意地点了点头,看着白锦的眼神多了几分赞赏,有的时候,重要的不是台词,而是角色的气场,神态。

    “王导,我刚才灵感突现,改了剧本,倒是不小心就剪了冯乐的表演机会。”白锦扫了一眼冯乐,冯乐气得捏紧了拳头,但是表面依旧面带着微笑。

    “没事,我看这样不错。”

    白锦松了口气:“倒是不知道冯乐会不会介意,按照一般情况,长公主是不会有心情听完那么长的一段话的,冯乐你要是介意,我们就再演一次?”

    白锦这么问,王明刚才那么说了,要是现在冯乐再提出不满,就有些不懂事了,而且,就冯乐这资历,有什么资格提出不满?

    “怎么会,我也觉得这样好。”冯乐笑眯眯地说道“接下来就没我的戏了,我就先偷懒去喝几口水了。”

    白锦看着冯乐离开,眼睛里闪过一丝暗芒。

    “冯乐的天赋倒是不错。”王明说道。

    白锦坐了下来,接过助理递过来的水,抬起头看着导演:“王导对她很满意?”

    王明微微一愣,看着白锦,笑了一下,并未回答:“今天终于见到真正的影后了。”

    白锦轻笑了一声,楚茗和王明合作过不少次,也算是大熟人了,当时楚茗落难,王明还悄悄地救济她,所以白锦对眼前这个人印象不错:“前几天总要让让新人,不给点人家闪光的机会,如何出名呢?”

    王明微微一愣,随后哈哈大笑:“那冯乐还真要谢谢你了。”

    白锦微微一笑,算是默认了这个说法。

    她是主角,戏还有很多,直到后半夜才结束拍摄。

    回酒店的时候,正好看到了一同进入电梯的男女主。

    到哪里都可以碰到男女主。

    男主叶恪淡淡地瞥了一眼白锦,便移开了目光,冯乐倒是朝着白锦打了个招呼,不过白锦神色淡淡,就点了一下头。

    冯乐抿了抿嘴唇,看了眼白锦,朝着叶恪移动了一步。

    白锦心里嗤笑,冯乐的演艺生涯正在起步阶段,因为叶恪的存在,好的剧本好的角色源源不断地落到女主的手里。

    叶恪现在开了自己的公司,演得戏越来越少,每年有个一部作品,粉丝都谢天谢地了。

    想要这两个人身败名裂,似乎不太容易,不过……像名声这样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