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我家宿主又迷路了[快穿] > 分卷阅读34

分卷阅读34

    ,完成任务才是重要的,什么阿猫阿狗都是可以忽略,实在惹到什么麻烦,解决掉就好了。

    当第二天看到那张欠揍的脸时,白锦笑了。

    还真是巧了,昨晚那个神经病就是司政?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一点都不惊讶。

    司政似笑非笑地看了眼白锦,白锦面无表情地移开目光,翻看着手中的杂志。

    女主已经去他面前刷存在感了,两人似乎原来就认识,不过资料里没有说。

    看着司政和女主有说有笑,白锦突然很希望男主突然出现。

    然而,男主还是没有出现。

    白锦很失望,失望就想要搞事情。

    接下来就是自己和女主的对手戏,女主演得女将军要死了,作为女将军曾经的好友,长公主自然会屈尊去见女将军最后一面,表达自己的叹息,和嘲讽。

    冯乐戴着手铐脚铐,朝着长公主嘶吼,咒骂。

    白锦在这里没有什么台词,从头到尾全靠眼神和表情。

    从一开始的不屑,到怜悯,再到面无表情,再到嘲讽:“我知道你的身份。”

    女将军微微一愣,错愕地抬起头。

    “不然,你以为你为什么能够活到现在,我早就想让你消失了,不过后来只是想看看,那女人的女儿到底有多么厉害而已,谁知道,不过如此。”长公主弯下腰,声音冰凉“你真的以为鸡可以变成凤凰吗?”

    冯乐愣怔,对上白锦的眼睛,身子抖了一下,表情僵硬。

    “咔!”导演看到冯乐的表情蹙了蹙眉头,刚才的白锦简直就是长公主在世,谁知道冯乐居然出了岔子。

    冯乐一脸僵硬,立刻道歉。

    白锦冷笑了一声:“这样就能被我吓到,你的心理素质会不会太差了一点。”白锦甩袖子离开,脸色难看。

    冯乐的脸色更加难看,导致状态越来越不好。

    白锦磨牙,脸色黑如锅底,周围的工作人员脸色也不好看,已经重来了二十一遍,冯乐不是这里掉链子,就是那里掉链子。

    虽然没几句台词,但是表情太多,白锦觉得自己的脸都要抽搐了。

    “冯乐,你自己在这边练练吧,要是实在不好,就让替身上。”白锦声音冰凉。

    冯乐低着头,她的助理知道众人心情不好,给每个人都发了夜宵,算是安抚众人。

    叶恪来的时候,就看到冯乐一个人对着墙壁练戏,眼眶有些红。

    “王导,乐乐出什么事了。”叶恪走到王阳旁边,问道,眼睛里明显带着怒意。

    王阳心情不好,但是眼前这尊佛他惹不起,再不高兴也要忍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