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我家宿主又迷路了[快穿] > 分卷阅读38

分卷阅读38

    “出什么事了?”打电话的那个人听到声音冲了进来,看到眼前的场景吓了一跳,见情况不对,转身就想跑。

    白锦的长剑迅速地将那人拦在门口,电话里还有人在说话。

    白锦走了过去,接起了电话,声音经过变声处理,但白锦依旧可以听出是谁。

    “叶恪,你想玩吗?我奉陪到底。”

    电话那头的人,呼吸一滞。

    “准备好遗照吧。”

    白锦说完“啪嗒”一下挂断了电话。

    漂亮的丹凤眼眯起,扫了一眼工厂里的三个人。

    断手的人脸色苍白,地上一大摊地血触目惊心。

    “啧啧,本来想演一出英雄救美,谁知道……看不出来啊,影后。”司政从黑暗中走了出来,身后跟了不少人。

    白锦蹙了蹙眉头,拿着剑,看着司政,一脸戒备。

    “我是来救你的,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这话放在什么时候都不会错。”司政笑眯眯地看着白锦。

    几声枪响,那三人已经全部倒在了地上。

    “你来得还真是及时,你在监视我?”

    “不,我在保护你。”司政耸了耸肩膀“监视多难听啊,你不想知道,叶恪干嘛突然这么想杀了你吗?”

    “double,为什么不按剧本走。”

    double:【因为那是之前的剧本啊,世界崩坏,你的出现,都可以导致事情发展方向的改变,没毛病。】

    白锦磨牙。

    “这里的味道怪难闻的,影后还不走吗”

    白锦现在也没什么心思继续拍什么真人秀了,导演知道白锦被人绑架吓了一跳,见白锦一副被吓得不轻的模样,也不好在强求她继续,白锦不找他麻烦,他都谢天谢地了。

    “不愧是影后,演技真好。”司政看到白锦上车,挑了挑眉,刚才还脸色苍白的女人,现在面无表情,哪有半分被吓到的模样。

    “可以说了吗?”白锦看着窗外,没高兴搭理司政的调侃,左右在她眼里,这两个人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司政的手指轻轻地敲击着方向盘:“你觉得,他为什么突然想要杀你?”

    白锦蹙眉,转过头看着司政:“我没空和你玩什么猜谜游戏。”

    司政注意到白锦的眼神,转过头,微微一笑:“我突然不想告诉你了怎么办。”

    白锦磨牙,闭眼靠在椅背上,面若冰霜,一个字都不想说。

    这个智障。

    车内一时间陷入静默。

    “你家到了。”司政的声音难得地认真“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