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我家宿主又迷路了[快穿] > 分卷阅读42

分卷阅读42

    将它们收进了空间。

    double:【宿主,你想干什么?】总感觉宿主想干什么不好的事情。

    白锦:留着玩玩。

    double:【……】我有点害怕,谁来救救我!

    实验室里的场景太过于血腥,不少刚刚经过改造,泡在营养液里的人,还在拍打着周围的钢化玻璃。double有些看不下去,下了线。

    白锦蹙了蹙眉头,虽然有些不忍,但是眼前得不过是一串数据而已。绕了一圈,将所有的研究资料全部卷走,出去时,两人的打斗已经结束。

    叶恪依旧是半人半兽的状态,司政已经恢复了原样站在一边,女主身子不住地颤抖着,估计出去也是个神经病了。

    白锦没有说话,拉着司政走了出去,报了警,快速离开。她刚才已经将周围可能拍到他们的监控全部黑了,并不怕有人找到他们。

    “为什么一个人来这里,也不告诉我一声?”司政看着白锦,脸色很难看“你知道多危险吗?”

    “你是我谁,我为什么什么事情都要和你报告,而且,刚才你的处境,明明比我更加艰难一点。”白锦蹙了蹙眉头,虽然知道旁边的人是在关心自己,但是她最讨厌的就是别人处处管着。

    司政狠狠地砸了方向盘一拳:“他们找了你很久。”

    “猜到了。”白锦挑了挑眉。

    “叶恪的长相变了很多,不然我不会让他靠近你。”

    “呵,那谢谢了。”

    白锦回到国内的时候,叶恪和冯乐成功登上了国际新闻的头条,但是具体什么事情并没有说,白锦并不意外,这种人体实验要是被人知道,在世界上怕是会引起不小的动乱。

    冯乐彻底疯了,待在了国外的疯人院里。叶恪下落不明,估计现在正在那个实验室里接受研究,也有可能死了。

    白锦凭借着《长公主》的角色,成功拿下了三个影后,事业再次登上一个高度。

    白锦:任务我完成了,是不是可以回去了。

    double:【……】宿主这个任务完成的方式让我有点胆寒。

    白锦:说话!

    double:【……】告诉宿主不能回去,感觉会被打。

    double:【宿主,你可以在这里多玩一会儿。】

    白锦眼睛一眯,一个刚想凑上来搭话的演员见白锦周身的气息突然变了,吓了一跳。

    白锦:我并不想玩。

    double:【宿主,你的任务并没有显示完成度百分之一百……】

    白锦:支线任务一定要做?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