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我家宿主又迷路了[快穿] > 分卷阅读43

分卷阅读43

    配不上她?

    司政手一颤,笑了,也是,自己确实配不上她,毕竟是一个怪物。

    司政和楚茗大婚的消息放出去,成功登上了娱乐新闻的头版头条,微博热搜第一。

    本来白锦就想领个证就结束的,但是看着司政为婚礼忙里忙外也就默默地闭上了嘴巴。

    没有女孩不爱婚纱,纵使像白锦这样偏汉子的人,穿上婚纱后,也忍不住一遍遍地照镜子。

    司政靠着椅子,看着白锦:“好看。”

    “自然。”白锦微微一笑。

    结婚后,白锦发现自己还是无法离开,于是拍了一部又一部的戏,演技又上升了一个高度,double深刻地觉得自己的宿主要成精了。

    四十岁时,白锦退出娱乐圈,开始进行一个人的环球旅行,通常都是她跑到哪里,司政跟到哪里,但往往司政刚到白锦就离开了。

    司政一直没有想清楚,白锦到底为什么要嫁给自己。

    司政五十岁时身体发生了病变,白锦回来,带着他去了私人小岛,司政一会儿正常一会儿不正常,清醒的时间一天比一天少,这是试验的副作用。

    “你可以走了。”司政躺在床上,白锦正在帮他擦脸,他已经老得不成样子,无法控制自己的形态。

    “哦。”白锦面无表情,继续擦手。

    “我已经控制不住自己了。”

    白锦冷笑了一声:“你不要一副能打得过我的样子。”

    司政叹了一口气:“我不想这么难看地死在你面前。”

    白锦手上的动作一顿。

    “你到底为什么想要嫁给我?”

    白锦抬起头看着司政:“因为想,所以就嫁了。”

    司政的葬礼,只有白锦一个人参加,她得到了司政死后的所有财产,她将财产全部换成了金子玉器,放在了空间里。

    然后就跳海了。

    第36章 第36章:舆论女王(番外)

    司政第一次看见楚茗的时候,他十七岁,楚茗十五岁,楚茗穿着白大褂,咬着棒棒糖,漫不经心地样子和周围肃穆的环境,格格不入。

    他是一个孤儿,放学的时候被人打晕,然后带到了这里,一个实验室模样的地方。

    楚茗虽然只有十五岁,在这里看上去地位确是最高的,他可以清楚地看到那些人在看到楚茗的时候,眼里的敬畏和恐惧。

    是的,恐惧。他们在害怕一个只有十五岁的丫头片子。

    司政和一堆人待在一个玻璃房子里,每天的饭菜味道都有些奇怪,后来他无意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