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我家宿主又迷路了[快穿] > 分卷阅读46

分卷阅读46

    声,查询白琛的身份,白琛居然是男主的表哥,也是本书最大的boss,不过这两个人关系向来不好。白琛不喜欢女主,但是为了找男主麻烦,也就时常找女主麻烦,然后……女主居然喜欢过白琛。慕浅浅厉害了,根据剧情,白琛对慕浅浅从来都没有温柔对待过,没想到这个慕浅浅居然是个受虐体质。

    白锦啧啧的两声,女主果然都是不可貌相的,所以说,这个女主更有可能不是个好东西了。

    double:【……】宿主这个理论恕我无法苟同。

    白琛和慕浅浅的事情,被男主知道,男主自然会找白琛麻烦,然后两个人就怼起来了,无聊的校园战争,拉帮结派,这在白锦眼里实在是太low了,这能是男主和最强boss干的事情吗?后来两个人又争夺继承权,当然不用想最后一定是男主大获全胜,并且抱得美人归。

    白琛的结局……很惨,流落街头,最后被车撞死了。

    白锦大致地扫完剧情,背着包,原主的愿望有三个,三个只有第一个简单一点。现在慕父和慕母心里的天平已经开始朝着慕浅浅倾斜了。

    毕竟比起一个无所事事,整天只知道搞事的女儿,他们自然喜欢听话懂事的慕浅浅。

    白锦回到慕家,发现司复和慕浅浅都在,坐在沙发上,和慕父慕母说着话。

    白锦面无表情地路过他们。

    慕父蹙了蹙眉头:“倩倩,都不打个招呼吗?”

    “姐姐一副带着男朋友见家长的意思,我要说什么。”白锦话音刚落,在场的四个人脸色都有些变了。

    慕父和慕母心里已经在盘算着改变婚约了,他们两个没有儿子,日后的公司会交给其中一个女儿,然后再由她生一个儿子,冠上慕家的姓氏。

    按照现在的状况,慕浅浅和司复在一起,才是对他们最好的选择。

    至于慕倩,他们现在对她已经有点失望了,到时候让她这辈子吃喝不愁就不错了,现在有他们护着,以后要是嫁人了还是这个样子,只会给他们带来无尽的麻烦。

    白锦垂下眼帘,自然知道眼前这两个人在想什么,人心,不就那点东西?

    她冷笑了一声,转身上了楼,锁上门,打开了电脑,敲了敲桌子,嘴角微微上扬。

    获得企业继承权,和直接获得企业是一个意思吧,继承权有什么好玩的,直接弄到整个公司才好玩啊,正好练练手。

    因为上个世界的缘故,白锦现在有的是资本,弄完东西,伸了个懒腰,佣人喊白锦下去吃饭,她下去的时候,楼下的四个人已经开吃了,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