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我家宿主又迷路了[快穿] > 分卷阅读47

分卷阅读47

    到门口就被人拦了下来,看到是白锦后,也没有让她拿卡,直接放人进了,显然曾经慕倩常常来这里。

    酒吧的一楼没有人,只有两个前台,看到白锦后,拿了个对讲机说了些什么,然后立刻有人从楼上走了下来。

    “慕小姐?”

    “我自己随便走走,你不用管我。”白锦面无表情地上了楼,二楼显然闹腾得多,不少人看到慕倩,慢慢地摸了过来。

    慕倩的长相偏妖艳,和慕浅浅完全是两个风格,白锦一度怀疑慕倩和慕浅浅不是一个妈生的。白锦面无表情地避开那些人的咸猪手,继续上楼。

    三楼明显安静得多,几个男人抱着女人坐在角落里低声说话,女子不断发出让人浮想联翩的声音。四楼就已经是包厢了,白锦刚踏上四楼,就看到进包厢的男女主,司复转过头,他刚才总觉得有人在看自己,回头却一个人都没有。

    白锦本来是靠在一扇门上,谁知道这门居然自己开了,然后……她往后一退,倒了下去,一个人接住了她的身子。

    “慕倩?”

    白锦微微一愣,这么巧就碰上一个认识慕倩的?白锦回过头,关上门,面无表情地看着眼前的男人,眼前的男人也面无表情地看着白锦。

    白琛。

    一切冥冥中自有天意,白锦正奇怪为什么这么久都没有碰到白琛,谁知道……这么快就碰上了。

    “呵呵。”白锦干笑了两声。

    “滚。”

    白锦的脸色一僵,这人有病啊!

    “白少爷,我们做笔交易怎么样?”白锦没有离开,坐在了沙发上,自顾自地倒了一杯酒。

    “交易?我们有什么交易可以做。”白琛一脸戒备地看着白锦。

    白锦喝了口酒:“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白少爷懂我的意思吗?”

    白琛没有说话,只是看着白锦。

    “我要慕氏,你要司氏。”白锦抬起头看着白琛,白琛和母亲姓,要不是剧情,她还真不知道这人和那司复是表兄弟。

    白琛眯了眯眼睛:“你?帮我?”

    白锦放下杯子:“是啊。”

    “我记得,你对那司复死心塌地,会帮我?”白琛讥讽地笑了一声,眼里带着明显的不信任,眼前这位慕倩,她没少听人说关于她的事情,绝对不是个有商业头脑的,他向来是吧慕倩放在蠢货的位置上的,不过,眼前这个人似乎和以前见到的不一样。

    白锦勾了勾唇角:“人总是会变的,不是吗?”白锦垂下眸子“若是白少爷不相信我,那就等我拿下慕氏再聊吧,不过我知道白少爷现在的日子可不好过,毕竟司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