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我家宿主又迷路了[快穿] > 分卷阅读50

分卷阅读50

    怎么了?”

    “你不知道?”白琛看着白锦,明显不相信。

    白锦站起身:“我说我不知道,你相信吗?啧,没想到消息传得这么快。”

    白琛看着白锦往大厅走去,立刻跟了上去:“你现在过去干什么?”

    “看戏啊,这么好的年度撕逼大戏,怎么可以错过。”白锦瞥了一眼白琛,一副你不懂得欣赏的样子。

    大厅里其他的宾客已经走光了,他们可没什么兴趣围观两大家族撕逼,这个十周年显然不怎么愉快。

    慕父看到白锦,怒火又上升了一个高度:“慕倩!真的不是你吗?”

    “我可没让人绑架她。”白锦瞪了一眼慕父,扫了一眼钱家人“钱伯父怎么在这里?”

    “你不知道?”

    “我为什么要知道。”白锦翻了翻白眼。

    “你姐姐被人绑架,你就一点不担心吗?”

    慕母站在一边抽泣。

    白锦勾了勾唇角:“又不是我被绑架。”

    “你怎么可以这么冷血!”慕母伸手就要给白锦一巴掌,白锦侧过身子,阴恻地看了一眼慕母。

    慕母被吓了一跳,后退了一步:“你这个畜生!”

    “呵呵,畜生也是你生的啊。”白锦耸了耸肩膀。

    double:【宿主,你没事欺负慕倩的爸爸妈妈干什么。】

    白锦:因为我没事啊!

    double:【……】宿主说得好有道理的样子,我竟然无言以对。

    “老爷,夫人,大小姐回来了!”管家冲了进来,但是脸上没有任何的喜色,他扫了一眼钱家的人,欲言又止。

    “我们家瑞儿呢?”

    “钱少爷被司少爷打了,情况有些不太好。”管家低着头。

    司复抱着慕浅浅匆匆地走了进来:“快点请私人医生。”

    司复的浑身上下的气息,和脸色,都在诉说着他此刻的不悦。

    白锦抱着手臂站在一边冷眼旁观,那个钱瑞,自己都帮他到这里了,还完不成,就真的是一个废物了。

    男主还真的不介意女主被其他男的上过啊。

    果然是真爱。

    私人医生几乎是被拖进房间里的,慕浅浅的情况不太好,身上的青紫,让司复处于暴走状态。

    “慕总裁,你说现在怎么办?”钱家和慕家在a市的地位差不多,所以在慕父面前,说话完全不腰软。

    “钱家是不是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