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我家宿主又迷路了[快穿] > 分卷阅读51

分卷阅读51

    “你这是和慕家彻底决裂了?”白琛实在不明白,这个女人到底有什么样的自信和慕家还有司家作对,一般人得罪一个都无法在a市生存,现在慕倩还一下子得罪两个,看刚才司复的样子,恨不得手撕了慕倩。

    慕倩打了个呵欠,靠着车窗:“怎么,你害怕了?怂得话,就去和他们说,你和我没有任何关系,需要我给你提供设么东西,让他们相信你的投诚吗?”

    “我就问问,还有……我本来就和你不是一伙的。”

    白锦朝着白琛勾了勾手指头,在他靠近后,踩下了油门,车立刻飚了出去,甩了白琛一脸灰。

    白锦哈哈大笑。

    “这个死女人。”白琛磨牙。

    白锦在晚上,放出了自己和司复解除关系的婚姻,顺便让人把钱瑞和慕浅浅的事情捅了出来。

    白锦发现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慕浅浅和钱瑞很早就认识了,并且一直都有联系,两人之间做的肮脏事情并不在少数。

    那些欺负慕浅浅的女人,最后都落在了钱瑞手里。

    “这个女人!”司复看着电视,新闻上的内容让他气得直接扔掉了手中的遥控器。

    “怎么了?”慕浅浅吃力地从房间里走出来,看到电视上的新闻微微一愣,第一条是是慕倩和司复解除婚约。

    第二条是她和钱瑞。

    虽然没有明确说什么,但是有点脑子的人都知道发生了什么。

    慕浅浅的脸色瞬间苍白,腿一软,再次摔在了地上。

    司复盯着慕浅浅,她脖子上钱瑞留下的吻痕,清晰可见。

    第二天白锦到学校的时候,众人看她的目光都不善意,但是上次的事情,还紧紧地印在他们脑子里,所以也只敢远远地看着而已。

    这几日相安无事,白锦天天在学校里游荡,没人管她,无比清闲。

    double:【宿主,这个时候明明是和白琛培养感情的好时机。】

    白锦:没事和他培养什么感情,我闲得慌吗?

    double:【宿主你明明就很闲……都已经开始逗校长养得猫了。】

    白锦:我乐意,你管得着?

    double:【宿主,你不会有准备逼人家娶你吧。】

    白锦:什么叫做又?上一个位面,我有逼司政娶我吗?后来他比我还积极好不好?

    double:【宿主,你这样不好。】

    白锦:呵呵,我觉得我挺好的,如果每到一个新的位面我都要去撩个汉子,我成什么人了。

    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