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我家宿主又迷路了[快穿] > 分卷阅读52

分卷阅读52

    知道你的心里承受能力不会这么差的。”白锦勾了勾唇角,又扫了一眼慕浅浅身边的司复。

    那双眼睛里,没有任何感情,看着自己就像看着一个陌生人。司复突然有点不记得,上次慕倩缠着自己是在什么时候了。

    “慕倩,你单方面解除婚约,我同意了吗?”

    白锦微微一愣,本来都已经准备离开了,又停了下来,侧过头,看着司复,慕浅浅因为司复的一句话,脸色瞬间苍白,一脸不敢置信地看着司复。

    白锦细细地看了一眼司复:“司大少爷,发烧的话就去医院,不要在这里发神经病,没看到你身边的美女,都快要晕过去了吗?”

    “我在问你话。”

    “呵,司复,小爷我甩了你,需要理由吗?你同不同意关我屁事。”白锦冷冷地看了一眼司复“还以为我是那个对你言听计从的慕倩呢?司复,你该醒过来了。”

    司复紧紧地捏着拳头,深吸了一口气:“我会让你后悔这段时间做得一切的。”

    “是吗?呵呵,司少爷以后就知道今天说的话,是有多么的可笑了。”白锦从他们身边走过,带走一阵风。

    “司复!你刚才是什么意思!”慕浅浅紧紧地抓住了司复的手“你是不是不想解除婚约了,你不能抛下我,你知不知道!你答应过我的!”

    “浅浅!”司复看着慕浅浅,眼里闪过一丝厌恶,这几天慕浅浅和疯了一样,自己走一会儿,她就开始满世界的找他,恨不得二十四小时都黏在自己的身边,弄得他什么事情都做不了。

    一开始他还有些可怜她,但是每次看到慕浅浅身上的痕迹,就没有缘由地感到恶心。

    “你冷静一点。”司复按下心中的不悦,掰开了慕浅浅的手,扫了一眼周围的围观群众,吓得那些人立刻离开了。

    不过,慕浅浅的名声算是彻底毁了。

    ——

    “听说了吗,过几天要去岛上度假!”

    “岛上?我记得上次我在岛上埋了东西,这次去还不知道在不在了。”

    “哈哈,你希望在不在?”

    “我……我希望被一个帅哥挖出来。”

    “你这个花痴!”

    “喂,你们两个,等一下。”

    两个女生对视了一眼,停下了脚步,看着从树后面走出来的人吓了一跳,白锦注意到两个瞬间变掉的脸色,嘴角微微抽搐,自己有这么可怕吗?

    “慕……慕小姐,有什么事吗?”

    “我又没准备对你们怎么样。”白锦翻了翻白眼,弄掉了粘在头发上的一片叶子“你们刚才说的度假,什么度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