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我家宿主又迷路了[快穿] > 分卷阅读53

分卷阅读53

    ”

    “少爷,你说谁?”

    “慕倩。”

    “慕小姐?怎么可能……”那人瞪大了眼睛,明显不敢相信“少爷,我觉得,恐怕不是慕小姐,慕小姐身后应该还有人。”

    司复没有说话,他一开始也是这么认为的,但是现在慕倩是整个人都变了,要不是她长着慕倩的脸,他都要怀疑变了一个人。

    这根本就是两个人。

    “你先下去吧。”司复靠在椅子上,若有所思。

    “少爷,慕小姐又闹起来了。”

    司复的脸色一沉,两个慕小姐,一个在外,一个在内,都让他无比头疼,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造了什么孽。他现在无比后悔自己把慕浅浅从慕家带出来。

    “我知道了。”司复一出书房,慕浅浅就冲了过来,抱住了司复。

    “学长,我又做噩梦了。”慕浅浅梨花带雨地看着司复。

    司复垂下眸子:“我送你回房间,做噩梦,每天就不要睡这么多了。”

    慕浅浅身子一抖,他已经厌恶自己了。慕浅浅踮起脚尖,就要亲司复,却被他躲了开来。

    “别闹了。”司复抱起慕浅浅。

    “我不要回房间,我要跟着你。”慕浅浅小声地说道。

    “我还有事情要忙。”司复觉得自己的耐心已经快要被慕浅浅耗尽了,只想把她扔出去。

    慕浅浅不再说话,低着头,一动不动。

    “你收拾一下东西,下个星期要去海岛。”

    “就不能不去吗?”慕浅浅一点都不想面对那些同学,那些可怕的眼神。

    司复走到门口,又转过身:“你是准备一辈子都不出去见人吗?”

    慕浅浅再次垂下头,紧紧地捏住了床单,表情有些扭曲。

    ——

    众人是坐船去还海岛。在上船时,看到慕浅浅和司复,还有鬼鬼祟祟地钱瑞,心情顿时好了不少。

    因为没有人愿意和白锦睡在同一个房间,白锦一个人独占一个屋子,乐得清闲。

    收拾了东西,就去了甲板。

    甲板上已经聚集了不少人,男男女女,三两成群。

    白锦知道自己不讨喜,就独自一人靠着栏杆,看着黑乎乎的海水,若有所思。

    “想什么?”

    “多么好的抛尸地点啊。”

    白琛嘴角微微抽搐,这个女人看着大海就想到这个东西?就不能想点唯美的东西吗?

    “我在和你说正经的事情,没人和你开玩笑。”白锦翻了翻白眼“看看你这小身板,晚上小心点,我可不希望一早起来就听到你失踪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