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我家宿主又迷路了[快穿] > 分卷阅读56

分卷阅读56

    点了是吧。”那个女人像个大爷一样,坐在沙发上。

    钱瑞虽然是个纨绔子弟,但是该知道的还是知道的,钱家被司复针对之后,一直有人在背后,帮忙,但是他完全没有想到会是慕倩。

    “我们来做笔交易吧。”

    “什么交易”

    “我希望钱瑞娶慕浅浅,我帮你们对付司家。”

    钱瑞一直不知道慕倩到底是有怎样的勇气,才敢说出对付司家这种话。

    她和慕家脱离关系的事情,他们都知道。

    “慕小姐你哪来的自信。”

    “自信就是,你们钱家现在还存在。”白锦轻轻地敲击着桌子。

    “那些事情都是你做的”钱瑞捏着拳头,表情扭曲。

    他对慕浅浅没有什么感觉,说不上喜欢,帮她纯属是因为慕浅浅带来的那些女人,味道都不错。

    “我可没让人绑架慕浅浅。”

    “所以你让人打晕了我”要不是钱总裁拦着,钱瑞都要冲过去了。

    白锦笑了笑:“你们快点考虑。”

    “就让钱瑞娶慕浅浅就可以了你这么做对你有什么好处。”钱总裁冷静地看着白锦。

    “看着她不高兴,我就高兴可以吗?”

    “把你做的事情告诉司复,我们也可以联手对付你。”

    白锦嗤笑了一声:“钱总裁还真是天真,说得好像今天你不答应我还有机会走出这里一样。”

    “慕小姐!你什么意思。”

    “明天新闻头条,大概是‘钱家父子不堪重负,跳楼自杀’。”白锦站起身。

    钱瑞完全没有看清楚,白锦究竟做了什么,手上突然出现了一把剑。

    “慕小姐,你为什么认为你一个人可以干的过我们两个。”钱瑞冷笑了一声“而且,这里说话摄像头全覆盖,你逃不掉的。”

    “钱少爷,一切证据我都会毁掉的,你大可不用为我担心。”白锦当着两个人的面,直接用剑在玻璃幕墙上开了一个窗子。

    钱瑞和钱总裁的脸色瞬间变了。

    “你们父子谁先下去”白锦已经笑得灿烂,这问题和问别人有没有吃饭了,是一样的语气。

    第42章 第42章:校园女王(6)

    钱瑞转身就往门口跑,那剑却直接横在了钱瑞的面前。

    “抱歉,你可能走不了。”

    “慕小姐,我们答应你的要求,你会帮我们对付司家的,对吧。”钱总裁深吸了一口气。

    “这样子多好,早点说嘛。”白锦笑了笑“当然我还需要钱少爷帮我个忙,我要慕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