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我家宿主又迷路了[快穿] > 分卷阅读57

分卷阅读57

    白锦去了甲板,甲板上放了个桌子,桌子上有准备好的西餐。

    要不是船尾还挂着一个人,白锦都以为自己是过来约会的了。

    “坐。”

    白锦也没客气,直接坐下:“司少爷,有何贵干”

    “你是谁。”

    “你看到的是谁,那我就是谁。”白锦靠着椅背,晃着脚。

    “呵,眼睛有时候会骗人。”

    “哦,关我什么事,你过来就是为了问我这个问题”白锦翻了翻白眼“还有你准备把自己表哥吊到什么时候。”

    司复拿起刀叉:“我心情什么时候好了,什么时候就弄他上来。”

    “那他大概要吊一辈子了。”白锦静静地看着司复,司复吃饭的动作,无处不透露出良好的家教,和尊贵。

    “听说这段时间你在大量收购慕氏的股份。”

    白锦对于司复知道这件事情完全不在意,要是身为男主的四度屁都查不出来,那才叫可怕。

    “司少爷很关心慕家”

    “呵,不关心,我只对利益感兴趣。”

    啧,这人设崩了,男主怎么可以爱江山不爱美人呢?

    “希望你可以把手上慕氏的股份全部卖给我,我让你安全离开,白琛也让你带走。”司复话音刚落,从黑暗中就走出了几个大汉。

    白锦轻笑了一声,扫了一眼四周:“这点人就想弄死我司少爷会不会太看不起我了”

    “看来你是不准备配合了”

    “不好意思,向来只有别人配合我,能让我配合的人,还没有出生呢。”白锦手腕一剑,拿出了剑。

    司复微微蹙眉,那把剑,让他感受到了严重的不安,白锦到底是怎么弄出来的,这是一个严肃的问题。

    “别看了,这可不是谁都能有的东西。”

    那几个大汉一步步地靠近,司复看着剑光一闪,那些人不知怎么,全部摔在了地上,一个个都紧紧地捂着手腕,脸色苍白。

    手腕的大动脉被割断,手显然已经废了,而且要是再不处理,怕是还有性命之忧。

    司复蹙了蹙眉头,看着白锦的眼神就像在看什么怪物。这样的眼神白锦见多了,她扫了眼司复,嗤笑了一声:“跪下来叫爸爸,我放你一马如何”

    司复没有说话,只是拿出了一个遥控器,按下了按钮,船尾传来落水的声音。

    白锦立刻冲了过去,白琛已经掉进了大海,看不见人,他的身上绑了石头,还是晕的,估计……死定了。

    白锦想了想,回过头看了眼司复,跳下来水。

    白琛掉下去的时候,醒了,他感觉自己的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