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我家宿主又迷路了[快穿] > 分卷阅读58

分卷阅读58

    靠了靠。

    当一个金发碧眼的帅哥出现时,整个沙滩的女人都朝他望去。白琛看着他靠近,最后停在了白锦的身边,扫了一眼自己,眼神冰凉,这个看上去就很危险的男人,到底是怎么和白锦认识的。

    白锦身上有一个个谜团,而自己却一个都破解不了。

    “k,你来了?”白锦睁开眼睛,打了个呵欠,从地上爬了起来。

    “走吧。”被称作k的男人声音淡淡,大步向前走去,但是速度却不快。

    “他是谁?”白琛低声问道。

    “你的榜样,国的k你没听说过?”白锦蹙了蹙眉头,看着白琛。

    白琛微微一愣,随后瞪大了眼睛。

    k是一个人来的,白琛坐在车上,全程听着两人语速飞快的英语,有些晕。因为根本就听不懂什么,有很多词,一听就是暗语。

    唯一真的听懂的,只有那句:“一切都准备好了。”

    白琛揉了揉太阳穴,这个世界有点可怕。

    k带着两人去了自己家,白琛看着白锦换了一身工作装后,跟着k离开,他有些怀疑,这女人是不是故意直接到这里来的。

    “啧,那个男人看上去并不聪明,你怎么会看得上他?”k的车子开得飞快,扫了一眼身边的女人,这个女人当时找上k的时候,他完全连看都没有看她一眼,直到后来,白锦用了短短半个月时间,暗地里,将慕氏抓牢,这才让他多看了几眼。

    接触了之后,才发现这个女人真的不是一般的冷血。这样的人会喜欢上一个人,都已近让他觉得奇怪了,喜欢上那样一个人就更加奇怪了。

    “哦,只是合适。”白锦眯着眼睛“不要对我的婚姻大事这么感兴趣,我现在只想狠狠地给慕家的人一巴掌。”

    “据我调查,慕家人对你原来都是不错的。”

    “哦,所以呢?这与我想要慕氏并不矛盾。”白锦转过头看着k“你不也干掉了自己的哥哥登上了现在这个位置吗。”

    k听到“哥哥”两个字,神色一变,抓着方向盘的手,爆出了青筋,突然笑了:“看来我们是一类人。”

    “应该不是。”白锦看着窗外“要到了。”

    “恩。”

    ——

    白琛在客厅里坐了一会儿,就回了k为他准备的房间,看到桌子上的东西微微一愣,快步走了过去,使劲地揉了揉自己的眼睛,立刻打了开来。

    这是居然是司氏集团的全部资料。

    电脑上贴了一张便利贴。

    慕倩:我给你准备了这么多,你可不要让我失望。

    白琛捏紧了纸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