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我家宿主又迷路了[快穿] > 分卷阅读59

分卷阅读59

    原本面无表情的脸上,多了几分愤怒与恨意。

    白锦笑眯眯地走进了大厅,不少人看到白锦的时候脸色一变,在看到跟着白锦的时候,脸色更加难看。

    “你这个孽女,我养了你这么久,你就是用这种方式来报答我的”慕父走进会场,脸被气得苍白。

    白锦笑了笑:“我想要慕氏,所以做了这些事情,有什么错吗?商人……不就是这样的吗?”

    “即将开始股东大会,还希望各位做出正确的选择。”白锦脸色一冷,也不高兴再和慕父有太多的纠缠,走到最前面的位置坐了下来。

    慕父这才看到站在一边看戏的k,冷笑了一声。

    没有商人不知道k,k的名声很不好,残暴冷血,曾经为了利益,逼死了不少人,现在那个孽女和k搭在一起,怎么可能不被玩成渣渣。

    股东大会进行的很顺利,清一色地都选择了白锦。

    短短几十分钟,慕氏就已经换了个人。

    司复没高兴来参加,找了个人代替,那人的表情僵硬,会议结束了,立刻去找司复。

    “出什么事了那个人是谁”司复看着手中的杂志,喝了一口手中的咖啡。

    “是慕小姐。”

    “慕小姐”司复微微一愣,抬起头,看到助理脸上惊恐的神色,立刻明白了“我就说,她怎么可能这么早死。”

    “她和k很熟的样子。”

    “k”司复微微一愣,他当初也想和k合作,但是人家压根儿看不上自己,没想到那个女人居然抱上了k的大腿,还真是厉害。

    “白琛呢?”

    “没有看到白少爷。”

    “呵,丢了白琛跟着k,这是不错的买卖。”司复扔下杂志“最近小心点,他们一定会对我们下手的。”

    自从白锦回来之后,司复一直睡不安稳,但是那两人完全没有要对司氏动手的意思,居然还非常闲得继续去学校上课,公司直接扔给了助理。

    “这两个人葫芦里到底卖得什么药。”司复靠在窗口,俯瞰着学校,因为这两人一直在学校活动,逼得他不得不回来。

    “你想知道干嘛不来问我啊。”

    司复听到这熟悉的声音,立刻转过了头,看到距离自己不过一个拳头的脸,吓了一跳,立刻退了开来。

    “慕倩,你想干什么。”

    司复的样子活脱脱就是一个良家妇女想要不被侮辱的样子,眼里满满地防备。

    “你放心,我对你没什么兴趣,你长得又没k好看。”白锦扯了扯嘴角,然后活动了一下手腕“今天过来,只是想和你好好的交流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