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我的私人劳家卓 > 分卷阅读206

分卷阅读206

    哄住了,保姆喜笑颜开:“映映小姐,小哈少爷同你真亲近。”

    劳家上下个个把他宠上天,只有我不怕他敢揍他,他不同我亲近才怪。

    我转身上楼。

    劳家卓的房间门虚掩着,熟悉的喑哑空洞的咳嗽声低低传出,我推门进去,看到佣人正扶着他躺下,他一手掩着嘴角轻轻地咳,一手从床边柜子拿过药瓶,佣人倒了水端上去。

    我看着他倒了数粒药片,就着手边的清水吞了下去。

    他挥手让佣人出去。

    他抬眼看了一眼站在门口的我,并没有说话。

    我说:“你还好吧?”

    劳家卓半躺在床上,敛着眉头,衬衣领子烫得笔挺,衬得他苍白的一张脸更加没有表情:“咳咳,没、没事。”

    口气虽然很强硬,但是人已经撑不住身上的疲惫,他倚在枕上,一句话就带起了低低喘咳,手不自觉地按住了胸口的左侧。

    我见他喘得辛苦,走近他身旁低声问:“难受吗,要不要吸点氧?”

    劳家卓抬头望了望我,目光饱含尽力忍受着的痛楚,口气却越发的平寒漠然,他摇头说:“你下去吧,不必理会我。”

    只是这么强提了口气跟我说话,他额头瞬间沁出薄薄一层汗,不知身体上何处的疼痛得逼迫得他深深地咬住了唇,搁在被上的手已经把锦缎被面揉成了一团褶皱,整个人气色更加的衰败下去。

    劳家卓深深吸了口气,声音虚弱到微不可闻,传到我耳中却分外清楚,他说:“出去。”

    他永远有本事拒人千里。

    我下楼来,一楼的餐厅灯火通明。

    绮璇邀我坐下来,她马上和我说:“映映,晚上不办派对了。”

    我疑惑看看她。

    绮璇笑笑说:“家卓身体要静养,他在家我就不吵他了,本来也是几个朋友聚聚,改天就好。”

    我点点头:“这也好。”

    绮璇对我说:“freddy方才有约先走了,改日再邀请你们来玩。”

    晚餐是西式,奶油蘑菇汤和烟熏三文鱼都做得非常美味,琦璇中意白酒蛤蜊意面,餐后的甜点也是异常绵软可口。

    可是我食不知味。

    天很快就黑了。

    花园里的灯早早亮了起来。

    我告辞出门。

    我走出客厅,在大门廊下时,正碰到一个年轻的男子匆匆拾阶而上。

    迎面而来的男子见到我,原本略有愁容的脸色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