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我的私人劳家卓 > 分卷阅读222

分卷阅读222

    何处?”

    张彼德忽然转了话题:“映映,我有意向辞职。”

    我诧异:“怎么回事?”

    张彼德说:“我其实并不适应商场环境,老板赏识包容而已,但从入行到现在做了近十年,虽然事业略有收获,但内心仍时时有徘徊空虚之感。”

    我懂得那种感觉。

    我微笑:“可是有人给了你,那种——满足安定感?”

    张彼德点点头:“她离开我去阿根廷。”

    我不假思索:“追过去。”

    张彼德转头看我一眼,轻轻一声讥笑:“女人。”

    我问:“劳家卓可知?”

    张彼德点头:“我跟他提过。”

    我略有担心,劳家卓会失去臂膀。

    张彼德自然了解我的心情:“财务运营和投资分析他是从入劳通就开始主管,总部经他手培养出来的人才济济,只是提拔上来的下属,仍需磨练才跟得上他工作的速度和节奏,加上最近他身体欠佳,我亦不敢贸然离职,只怕他要费神处理旁事。”

    我诚心地说:“多谢你。”

    张彼德斜睨了我一眼:“敬请你们二位以后和美生活,免得他一再心神难安彻夜不睡于是将公司近三个月业务报表翻了个遍,次日我们众人做工皆心惊胆颤。”

    我心底一紧,脸上仍保持微笑:“知道了。”

    此时已经是九月十一日的黄昏。

    我问张彼德:“他今天可有去公司?”

    张彼德点点头:“每日二十四时区都有文件不断传输过来,高级客户的预约助理室压了又压,还是排到了下个月,他不去谁能替代他的工作?”

    我不安地动了动身体。

    张彼德加了一句:“杨医生基本每天随行,他只处理公务,应酬都是交给下面了。”

    我点点头,略有心安。

    我当晚想要觐见劳先生,无果。

    他不接我电话。

    我只好回家,和托比在沙发上打牌。

    早上起来,发现起了秋风,街心公园的树枝在风中摇曳,到下午时分更是下了一点点的小雨,非常宜人的凉爽天气。

    我中午认认真真地睡了一觉,下午起来接了几个电话,然后进浴室了洗了澡,换了一件白衫粉色裙子,将头发梳起来看了看,又放下来看了看,想了想,还是梳高扎了起来,没有任何修饰的脸庞干干净净,我看了看,皮肤状态还算好,擦一点点水和保湿乳霜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