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乞丐张 > 乞丐张第13部分阅读

乞丐张第13部分阅读

犯罪嫌疑人,戴二虎,38岁,男,经提取他的血型与在戴春妮体内发现的j液中血型比对确属同一血型,他又对案发当晚自己的行踪交代得前后矛盾,侦察员们不顾疲劳连续提审,终于撬开了嫌疑人的嘴巴,在如山铁证面前他终于彻底交代了自己的整个作案过程,我们英勇睿智的ga战线的同志们再次获得了胜利!)

    在戴二虎被ga局正式批捕的当天,戴家冲又被一件事件哄动了,戴家的老奶奶赶到县里,要求再见一见自己的小儿子,在临时会客室里,她什么都没问,就问他在杀害嫂子之前两年,他有没有和嫂子发生过关系,现在戴二虎还有什么不能对老娘说的,干脆地认了,他老娘呆了半晌,从怀里摸出一张纸,又说出了一件预料之外的事。

    当年张雨萍因为某种预感,带着戴春妮去县医院做了孩子的血型检查,没想到拿到手的化验单上的血型和父母哪一个也配不上,张雨萍就觉得不好,后来她让那在外地医院作护士长的张雨菡来一趟,把自己丈夫的一管j液送到她那检验,这一查不要紧,这个戴大虎是先天性不育症患者,戴春妮不可能是他的孩子,张雨萍在把自己被小叔子j污的时间与生下戴春妮的时间前后一联系,才知道这孩子原来是那个畜生留在她肚里的种,这个打击几乎使她崩溃了,她把丈夫的化验单收藏了起来,她不想伤害忠厚善良的丈夫一家,更不想让他们知道戴春妮身世的秘密,唯一能远离那个畜生的办法就只有争取回籍。

    她也就此把自己和姐姐都送上了不归路!

    她被j杀后,她丈夫在整理遗物时发现了那张化验单,还从单子中看出了和兄弟有关,他把戴二虎带到张雨萍的坟前逼问他,戴二虎被逼得吞吞吐吐认承了曾经j污嫂子的事,证实了他的猜想,原来这唯一的孩子还不是自己的亲骨肉,现实的巨大落差使他一下万念俱灰,还没等问出下面的话,就狂乱的跳下了山崖,到死都不知道兄弟还是杀害自己老婆的人!

    这张单子拉在家里叫老奶奶看到了,只看出个大概的她猜到戴春妮跟戴二虎之间有什么非同寻常的亲缘关系,对这个桀骜不驯的小儿子她又不敢问,藏在心里十多年,直到今天连小孙女也没了,才把这事说给戴二虎听。

    这戴二虎看见这张单子,稍一琢磨就明白了,当时就傻在那了。

    戴春妮原来是自己的亲生女儿!

    之后ga人员提审他倒是省了心,骤遭重击的戴二虎从此性情大变,在之后的审讯过程把自己从前所做过的案子无论是问他的没问他的都如竹筒倒豆子一五一十全交代了,被负罪感和内疚压垮的他现在是只求速死了。

    他不说还不知道,他所供认的事真是耸人听闻,光是在这戴家冲一带的山区里,这十几年来他就j污杀害了十七名女青年,有女知青,有女药农,有村姑,有孤身来这里写生的艺校女学生,还有被他诱骗到这里的异乡人,甚至还有来这里搞串联的女红卫兵和在役女军人,真是五花八门,这些人一被他诱进了山就再也没了踪影,从来没人找着过她们,戴二虎心思非常慎密,把一个猎物解决后,往往几个人都藏在一处秘密地点,就如张雨菡姐妹和戴春妮都是塞在树洞里一样,可怜这些女的被戴二虎j杀后,要么藏尸密洞,要么埋尸深坑,要么沉尸山涧,甚至被碎尸散落山林,除了张雨萍,是个个死得不见天日。

    其实她们还是幸运的,轮上被戴二虎在外地j杀的女青年,一般都只能赤身捰体曝尸野地,死后也没留一件衣服遮羞,发现后往往是一丝不挂的被群众围观评论,连最后一点廉耻也没有了。

    为了找到这么多受害者的证据,ga人员又是好一通折腾,费了大半年的劲才找得七七八八差不多了,但要一一证实她们的身份实在做不到,到了次年底,上面下令强行结案,公审罪犯,遗留手续待后办理。

    元旦前一天,县城召开公审大会,处决十恶不赦罪大恶极的恶性强j杀人犯戴二虎。

    同一天,戴老奶奶也在家里上吊自尽。

    戴二虎一直到死都不知道,戴春妮不是死在他手里。

    谁也不知道杀死她的就是“发现尸体的那个少年!”

    艾牛电子书(ituu2)免费小说电子书站,并支持支持在线阅读!我们提供的均为全本,艾牛电子书(ituu2)提供最简单直接的阅读、下载方式,是读者的宝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