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吻住,别慌[快穿] > 分卷阅读154

分卷阅读154

    当然。我的新娘,自然要由我亲自带回家。”他微微扬起下巴,唇角翘起,露出一丝隐约的笑意。

    江羡鱼张了张口正要说什么,忽然脖颈间传来一阵剧痛,她发出一声痛呼,整个人瘫软在了椅子上,浑身颤抖不停。

    “阿羡!”朗邪眼神一变,情急之下并未留意自己脱口而出的称呼,起身走到她身边扶住了她的肩膀。

    肌肤相触,有看不见的电流密密麻麻缠绕上来,刺痛感密集。

    他脸色倏地一沉,目光落在她脖颈间极细的银环上,先前只顾着把她放进修养舱里修复伤口,竟然没注意到这么个恶心人的东西!

    “是谁……狄龙?!”他目中风暴降至,电闪雷鸣。

    江羡鱼已经被电的说不出话来,那对于朗邪而言不算什么的电流,对她却是又痛又麻,还一波波潮水似的无休止。

    她呻|吟着,眼睛里蒙上一层雾气,只觉自己像条搁浅的鱼,在朗邪怀里抖个不停。

    朗邪面色铁青,当即将人抱到床上躺平,随后双手小心探进去,握住了那纤细的银环,逐渐施力。

    许是有了另外一个身体帮她分去那电流,江羡鱼觉得痛感减轻许多。

    她的目光落在男人有力的双手上,见那青筋暴起,电流已经是肉眼可见的白色,密密麻麻如蛛网一般缠绕在他双手间。

    她的鼻尖耸动,第一时间嗅到了皮肉被烧焦的气味。

    而朗邪却面不改色,任凭双手被电的焦肉露骨,终于一个用力,硬生生掰断了银环,甩手将它丢在了地上。

    滋滋啦啦的电流声逐渐消失,银环已经失去光泽,犹如一圈废铁静静地躺在瓷砖上。

    “倒是小看了他……”朗邪眼底阴鸷密布,浑不在意自己的双手,只是小心翼翼翻看了下江羡鱼的脖颈,见只是有些泛红,这才放下心来。

    “那是什么?”江羡鱼轻轻喘息着,感觉身子被电的软绵绵像一滩水,无力极了。

    朗邪眼神已恢复平静,轻声道:“蛇环,内置高强度电流,不反抗还好,反抗力越强,受到的反噬就越大……狄龙把这么个东西挂在你脖子上,未尝没有控制你行动的意思,但蛇环有限区域只有百米,所以,他就在附近!”

    他眼睛眯起,浑身气场霎时变得锋利冷峻。

    他单膝跪在她腿边,抬手点了点自己的耳廓:“星源,立刻包围飞船。”

    内置的传送器将他的指令传输到位,星源应了一声。

    朗邪伸手抚了抚江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