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吻住,别慌[快穿] > 分卷阅读155

分卷阅读155

    多么寻常的事。

    江羡鱼看向他:先前取下蛇环时那么紧张担心,这一刻好像又变回了冷静自持,所以说这个男人,其实有隐藏的别扭属性?

    她垂下眼睑,而且,如果没听错的话,他似乎是唤了她一声,阿羡。

    “我去洗澡。”

    他起身,慢条斯理地解开扣子,洁白的军服衬衫滑落下来,露出他健硕性感的浅蜜色的脊背,线条流畅的肌理曲线充分向人展示了肌肉隐藏的爆发力。

    就在江羡鱼疑心他会继续脱下去时,他却随手从金属柜中取出一件黑色的衬衫,拎着进了洗浴间。

    半个小时后,江羡鱼正喝着牛奶,洗浴间的门打开,半身赤|裸的男性走了出来。

    江羡鱼动作一滞,莫名觉得口干舌燥。

    常年战斗的男人,浑身上下大约是没有一块多余的肌肉,寸寸肌理都彰显着极佳的弹性,诱人触碰。

    朗邪仿佛没有看到她一般,径直点了按键,在弹出的镜面前,云淡风轻揭下了裹着下半身的浴巾。

    江羡鱼的瞳孔骤然紧缩,视线触电般收了回来,艰难地投向别处,也因此错过了朗邪眼底转瞬即逝的笑意。

    “牛奶补充不了你所需的营养,等回到帝都,我会让高阶营养师为你量身打造最适合的营养餐。”

    他漫不经心道,说着话,已经套上了裤子正在扣皮带。

    江羡鱼脑子里嗡嗡直响,张了张口,很想提醒他:你没穿内裤……

    “怎么不说话?”他侧目看了她一眼,见她表情呆滞,挑了挑眉。

    江羡鱼的视线凝固在他扭腰时那撩人的胯线上,干巴巴应了一声:“哦。”

    朗邪便又转过去,抖开那件黑色的衬衫,两手穿插进去,收肩提起,一丝不苟的把纽扣系到了下颚处。

    他穿戴完毕,走到了她身边。

    江羡鱼垂下眼睑,睫毛轻颤,握紧了手里的牛奶杯。

    男人有些粗糙的拇指擦抹过她的唇角,在她疑惑的视线中,面色淡然的收回手背在身后:“溢出了些。”

    他拿起桌上的军帽,走向舱门:“好好休息,不要出门。”

    江羡鱼在他背后微微蹙起眉:这样的语气,莫名让人想起了江临渊……真是,同款霸道。

    她并不知道,这些她以为的错觉,原本就是真实存在的。

    那些世界里以为的攻略目标,其实从头到尾,也只是一个人而已。

    门外,朗邪垂眸看着那只犹带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