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吻住,别慌[快穿] > 分卷阅读156

分卷阅读156

    声音冰冷,令狄龙如坠雪窟。

    帝国军法里有极为严苛的俘虏政策,即便是狄龙这种屡次越狱黑历史无数的重刑犯,被抓获时也要第一时间移交到帝国军事法庭接受审判,如非暴力反抗,不得对其实施剥夺生命的惩罚。

    而朗邪,恰恰是利用了这一点。

    他故意把人囚禁在监管力度低一等的b级舱,故意连续不间断的实施电刑折磨,故意知今日在劫难逃,却仍不甘心要赌一把对方的轻敌,他纵身跃起,前臂的墨绿色金属光刀闪烁着诡异的光泽,直直刺向黑豹的胸膛。

    电石火光之间,他看到了黑豹紫瞳里一闪即逝的寒芒,下一刻,剧痛席卷了全身。

    朗邪一只前爪直接贯穿了他的胸膛,将他举起:“有一点你搞错了,从头到尾我在乎都不是那个买家,因为所有伤害过她的和想要伤害她的人,我一个都不会放过。”

    他甩手,像甩掉一团废铁一般把他整个人甩出了十多米远,瘫在地上,一动不能再动。

    作者有话要说:  被我儿砸甜到了,嘤嘤,我有毒~

    第73章 用心掠夺的娇妻(4)

    朗邪归来时, 江羡鱼几乎是第一时间察觉到了他身上精神力的波动,仿佛是从一场战斗中刚刚脱离出来, 紊乱的波动昭示着他情绪的变化。

    “怎么不睡?”他看着她,一边解开领扣,“在等我?”

    不知为什么, 明明是不够亲密的关系,被他这么一说, 就好像两人已经陷入热恋一般。

    江羡鱼长睫轻颤,浅色的瞳孔看起来分外动人:“刚刚发生了什么事?”

    半个小时前, 他突然下令封锁舱门, 并勒令她不准踏出房门一步。

    虽知道他是出于保护,但面对这样的态度, 还是会让人产生些许不愉快。

    她表情认真, 小小的身子缩在轻羽制成的薄被中, 只露出纤瘦的双肩,锁骨凹出诱人的小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