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吻住,别慌[快穿] > 分卷阅读157

分卷阅读157

    />  江羡鱼面色大窘推开他:“不用你!”

    声音柔软甜糯,像是棉花糖。

    朗邪好整以暇看着她,又看了看墙上的虚拟时钟,薄唇启合:“给你五分钟,不然我亲自动手。”

    “霸道!蛮横!不讲理!”她拎起裙摆冲进了更衣室。

    朗邪垂眸,低低地,发出一声难掩愉悦的轻笑。

    【宿主改变了作战计划?】

    “何以见得。”他微笑。

    【上个世界宿主分分钟把人推倒,这个世界为什么又故作冷淡?】

    “这跟你……没有半分关系。”他懒懒道,“我的世界,我说了算。”

    欲拒还迎也好,若即若离也罢,撩人讲求一个尺度,这是他从她身上学得的“真理”。

    他如今,总得要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才对……

    纳兰星上有超过三百万的原住民和将近八十万的移民,相比起人口基数庞大的帝都,它只能算是个小型星球。

    但就是这样一个小型星球,却在整个银河系里闻名遐迩。

    无他,是因为这里有全银河系最庞大的贩奴场。

    包间内,江羡鱼不自觉握紧了拳头,视线投注在脚下充满了情|色与暴力的展示台上。

    大约二十平方米的银白色椭圆形展示台,外围是一圈金红色的高压光环,无论观众还是被展示的奴隶,一旦触碰就会被瞬间击晕,这也是为了维护场馆的秩序所设立。

    此时的展示台上,正在被展出的是一名猫耳女奴。

    她应该刚刚成年,饱满的胸脯和浑圆的翘臀令台下所有雄性都垂涎欲滴,一条雪白的猫尾遮挡着她的羞处,她双手抱臂蜷缩成一团,小巧的猫耳耷拉下来,看起来十分可怜。

    江羡鱼的目光渐渐凝重:“她是基因变异的失败者?”

    “没错。”朗邪目光淡然的看着台下,慢悠悠道,“任何事物都有风险,接受基因实验也是一样,只是最初没什么人会想到,基因变异的失败群体会逐年增长,到如今已成为帝国的经济支柱之一。”

    江羡鱼的拳头慢慢攥紧,表情有些冷肃。

    “……为她们不值?”朗邪声调微扬,“可你不要忘记,这是时代优胜劣汰的标志。”

    “每一个人都有选择不的权利,同样的,如果实验失败,她也必须为自己的选择承担后果。”

    “失败的变异会衍生出诸如猫女、狼男这样的存在,他们无法参与战斗,又不可能像正常人一样劳作……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