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吻住,别慌[快穿] > 分卷阅读158

分卷阅读158

    斗能力,只能依靠魅惑自保的人,面对这样绝对的武力压制,何谈尊严与身份?!

    她眼眸渐渐黯淡下来,双肩垂落,疲惫道:“我要回去。”

    “不看了吗?”他轻声道。

    她扯了扯嘴角:“看够了。”

    一双大手轻轻握住了她的肩膀,她蹙眉,却没有挣扎。

    朗邪弯腰与她四目相对,眼神深邃如海:“记住我对你说过的话,以后你会明白。”

    她心底冷笑,面上却只敷衍的应了一声。

    不过是借机彰显他的威势,想要她心甘情愿臣服身下罢了,何谈以后?

    她眼神幽凉。

    回到飞船上,朗邪翻身压住了她。

    “你做什么?”她眼含愠怒,抗拒的抵住他的胸膛。

    “做我该做的事。”他眼神幽深,拨开她的手俯身含住了她的唇瓣,将那一串呜咽吞入肺腑间,他低低道,“你乖一点……”

    江羡鱼心头有气,推搡不开索性紧闭牙关,被他捏着下巴被迫启口时,忍无可忍咬住了他的舌尖。

    淡淡的血腥味充斥在唇舌间,他没有丝毫停顿,反倒吻的更凶更狠,像要把人吞入肚腹才罢休。

    江羡鱼被吻的眼底水光弥漫,看起来无害又可怜,然而精神力却悄无声息凝结了起来,一点点小心翼翼,趁着他情火迷离的时刻,无限延伸进入精神领域。

    朗邪看似毫无察觉,只专注于蹂|躏她的嘴唇,精神世界的防御松懈下来,给了江羡鱼趁虚而入的机会。

    然而她看到了什么?

    在圣洁的帝都中央殿堂里,万人瞩目下,年轻英俊的少将军单膝跪地,温柔地将一枚戒指递到她面前:“嫁给我。”

    他声音温柔如蜜。

    江羡鱼猛地闭上眼:不、这不是她想看的……

    画面旋即改变,这一次却是夜晚。

    低低的轻吟声伴随着男性冲刺的低喘,投掷在墙壁上的光影暧昧旖旎。

    他翻身把她扶坐在自己身上,看她难掩羞耻,低低的发出一声轻笑,性感至极:

    “阿羡,轮到你了。”

    作者有话要说:  男主:“看啊,接着看,想看什么动作片,我这儿都有,各种姿势,各种风格……”

    江羡鱼(无力):“我想你萎……唔!”

    男主(捂嘴):“ 不你不想。”

    ————————

    骚气不骚气,就问你们这样的将军,骚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