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吻住,别慌[快穿] > 分卷阅读159

分卷阅读159

    佛是累了,身子一转竟背对着他。

    他眼底掠过一丝笑意,抬手,按下了修养舱的出水键。

    江羡鱼很快察觉到了水位在下降,她的双脚终于落在了实处。

    很快营养液散尽,玻璃盖无声的收拢,她一条腿迈出,不想身子一软,直直栽进了他怀里。

    他自然而然的接住了她,弯腰把人打横抱起,走进了浴室。

    “你要做什么?”她歪靠在他肩膀上有气无力道,“营养液里你加了什么,为什么我浑身无力?”

    “这么多问题,要我回答你哪个?”朗邪面不改色将人放进浴缸里,取出一瓶拇指大的浅蓝色药剂和一只注射器。

    “你到底想干什么!”她挣扎着想要爬起来,可惜浑身像被人抽掉了骨头,完全使不出气力。

    眼睁睁看着他将药剂吸取完毕,推掉注射器里多余的空气,走到她身边,屈膝蹲下道:“有没有听说过‘人鱼泪’?”

    她耷拉着耳朵,气若游丝:“那是什么……”

    “提纯后的潜能激发剂。”他的手指在她小臂内侧轻揉两下,找准位置,随后将针尖推了进去。

    江羡鱼浑身颤抖了一下,双眼睁大,瞳孔扩张又收缩。

    朗邪的声音好像隔了几座山一样传递过来,缥缈虚无:

    “纯粹的sss精神力需要有与之匹配的身体,如果不想沦为容器,就试着强化自己,我相信你可以撑过最痛苦的时期……”

    他的声音越来越远,最终消失不见。

    江羡鱼的意识陷入了混乱期,她甚至分不清楚现在到底是在哪个世界里,过往的经历快如闪电在她脑海中掠过,思维犹如脱缰的马,奔跑不休。

    这一幕落在朗邪眼里,说不心疼,那是不可能的。

    但他对她的了解,早已远超她的认知。

    他所知道的江羡鱼,从第一次相遇开始,就不是需要依赖别人才能生存的藤蔓,更不是时刻被人呵护在羽翼下的菟丝花。

    她坚强而勇敢,聪慧又狡黠,无论身处何等劣势,都不会彻底湮灭斗志。

    这样一个她,怎么会甘心沦为卑贱的奴仆?

    他眼神柔和,伸手轻轻抚摸她苍白如纸的脸颊,掌下的肌肤时而冰冷如霜,时而滚烫似火,让他清楚知道她正在经历着什么。

    他尽了全力为她规避风险,营养液中二十四小时不间断的高纯度精华液,为她的身体提供了最丰沃的资源;

    就连那一针‘人鱼泪’,为了确保她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