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吻住,别慌[快穿] > 分卷阅读160

分卷阅读160

    垃圾系统。

    她以为自己还有重来的机会,殊不知这新的开端,远比想象中可怕。

    江羡鱼是被那轻如鸿毛的瘙痒弄醒的,睁开眼,正对上朗邪为她系扣子的手。

    颀长十指捻花捋风,优雅美妙。

    她怔了怔,一时疑心自己还在梦里未醒,因为那最后的一个世界里,那个男人也有着这样一双极为好看的手。

    “醒了?”男人的声音响起,含着几分惬意。

    江羡鱼终于清醒过来,旋即想起那漫无边际的肉体折磨,脸色难看,伸手推开了他。

    朗邪的目光在自己被打掉的手上停顿了数秒,方才道:

    “还在气?”

    他总是这么不咸不淡,江羡鱼心头不爽,想起那不甚愉快的梦境,倒懒得再去想什么崩不崩人设的问题。

    “请你出去,我暂时不想看到你。”她蹙眉,神情冷漠。

    朗邪弯下腰,两手撑在她身旁,逼近:“我要是不呢?”

    他黑曜石般的双眼犹如磁石,带着蛊惑人心的能力。

    江羡鱼干脆闭上眼,拒绝回答。

    耳边响起男人轻浅的笑声,旋即手腕被人抓住,她被人拉着坐了起来:“你做什么?”

    她挣扎,被男人夹在胳膊下毫不迟疑地带出门去。

    一路经历中舱,面对来往士兵那惊奇的表情,江羡鱼只觉羞愤不已,等到朗邪把她放下,她甚至懒得看自己身在何处,提起裙子就要跑。

    “慌什么?先看看这是哪儿……”男人把她抱紧,双臂如铁钳一样牢牢锁在她腰间。

    他将下巴埋进她颈窝儿里,低低道:“你不想试试这具新的身体吗?”

    她停止了挣扎,成功被他蛊惑,视线狐疑的飘向远处,旋即怔住:“这是……模拟舱?你、你带我来这里做什么……”

    她说着话,声音渐小,显然已猜到了对方的意图。

    朗邪松开了手,轻轻推她一把:“放轻松,先试着控制精神力。”

    江羡鱼莫名有些紧张,她回头看了他一眼,看到他眼中的温和,竟奇怪的被安抚住了。

    她走上圆形台,将两只手放在了终端连接点,闭上眼,尝试凝聚自己的精神力。

    四周悄无声息,时间缓缓流淌。

    她不知过了多久,才听到朗邪的声音,含着笑意:

    “可以了。”

    睁开眼,一圈圈金色的意念已凝结为实质,宛若波浪一般,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