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吻住,别慌[快穿] > 分卷阅读161

分卷阅读161

    />  她的睡衣轻薄如水,黑暗强化了她的敏感度,令那些微的触碰都显得异常明显。

    她咬住下唇,抑制着险些冲口而出的轻吟,那指尖却如同被赋予了魔力一般,漫不经心撩拨着,又来到了她的身前。

    “专心一点。”他的声音清冷淡漠。

    江羡鱼简直要气笑:要她专心,就别做这些让人分心的事啊!

    难不成……他是在故意锻炼她?

    她满腹狐疑,勉强把注意力又拉回来。

    精神力终于被凝结成一股肉眼可见的箭羽状,她控制着它直直飞向红点,眼看就要命中时,忽然身子一凉,那只手竟然钻进了衣服里!

    “朗邪!”她失声道,箭羽在即将命中红点时消散成烟,功亏一篑。

    她满心怒火,那只手却离开了她的身体,手的主人还轻描淡写道:“太弱了。”

    江羡鱼怒极反笑:“……再来!”

    黑暗中,男人勾起了嘴角。

    再一次凝聚精神力,江羡鱼冷静了许多,失败源于不够专注,如果她能把全部注意力都收拢起来,那么无论对方如何干扰,她都不会受影响。

    但……说是这么说,行动起来,何其艰难?

    每一次她离成功只差一步时,他的手就会无比邪恶的触碰到她的敏感区域。

    腰窝,小腹,大腿,尾椎……

    那像是逡巡的恶魔,永远在最关键时刻给与她敏感的刺激,让她与成功一次次失之交臂。

    最后一次,他炙热的气息甚至萦绕在她脖颈耳根处,缠缠绵绵,扑打在肌肤上,令她克制不住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只是那一秒的涣散,精神力便溃不成军。

    她忍无可忍推开了他,摘下手环砸了过去:“你就是故意的!”

    “那又怎么样?”男人的声音传来,距离很近。

    黑暗中,一团柔和的光晕渐渐聚拢,变大,犹如一团璀璨的星火在男人的手心跳跃。

    他虚托着这一团精神力凝结而成的光河,面色云淡风轻,仿佛毫不费力。

    这一幕深深刺痛了江羡鱼的眼睛,但他接下来的话却更让她难以忍受——

    “一个连欲望都控制不了的人,有什么资格指责我。”

    江羡鱼冷冷的看着他,良久,倏地嗤笑一声:“这么说,你可以了?”

    “要试试看吗?”他下巴轻扬,眼中的倨傲深深刺痛了她。

    江羡鱼勾了下嘴角:“试试就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