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吻住,别慌[快穿] > 分卷阅读164

分卷阅读164

    br />  江羡鱼接收剧情时,依稀有过对这臭名昭著的噬兽的了解,知它是极为擅长繁衍的族类,且血肉有迷惑人心智的作用,如果战斗中受伤,它的血液会散发出高甜度的香味,来迷惑对手,用以逃跑或反败为胜。

    江羡鱼知道的有限,但她相信朗邪一定比她更清楚自己面对的是什么。

    也因此,在看到他用利爪大肆抓刺噬兽的皮肉时,江羡鱼浑身颤抖了一下,难以置信的睁大眼。

    他这是……想做什么?

    甜美的香味丝丝缕缕蔓延而出,噬兽喘息着后退了数米远,仿佛是静待这诱惑起效。

    但朗邪不肯给它机会。

    诚如江羡鱼所言,噬兽的血液是它保命的技能,但江羡鱼不知道的是,噬兽是喜欢成对出没的。

    如果迟迟不能让它毙命,那么附近的另外一只噬兽一定会被吸引过来,朗邪的计划里,并不包括浪费时间屠杀这种令人恶心的兽类。

    他黑色鞭尾缠绕上噬兽的脖颈,用足了力道将它狠狠拖出百米,然后大力摔在了焦土之上。

    尘埃漫天,他扬起锋利的爪子,快如闪电撕开了它的肚腹,腥臭的内脏哗啦啦流了一地,他厌恶的甩了甩爪子,看着噬兽眼里的光芒熄灭,方才慢慢走到了枯树洞前。

    江羡鱼感觉到那保护盾的消失,她的目光与高大的黑豹四目相对,那一对竖瞳邪气又凶狠,兽性未灭。

    她情不自禁伸出手,抚上了他的头颅。

    冰冷傲慢的机甲猎豹垂下头,看着她:“怕了吗?”

    依旧是熟悉的声音,却又带着点不同寻常的深沉。

    她的手滑了下来,到他嘴边,触到那几根银须,忽而露出个笑:“怕什么。”

    她摸了摸他的嘴,摸到一手腥甜的兽血。

    他竖瞳动了动,忽然伸出殷红的舌头,慢条斯理舔她的手心,一点一点,直把血污清理干净,这才满意的看着她:

    “脏。”

    “不变回来吗?”她眼神复杂。

    “恐怕不行。”他抬起头,声音冰冷,“另外一只,过来了。”

    第77章 用心掠夺的娇妻(8)

    “抱紧我。”他声音冷沉, 垂首衔起她的衣服向上一抛,在江羡鱼的惊叫中, 用背稳稳借住了她。

    机甲表面光滑如镜,尤其是黑豹本身灵活的脊背曲线,让她几乎无从着手。

    “抱住脖子。”他沉沉道。

    江羡鱼骑在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