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吻住,别慌[快穿] > 分卷阅读165

分卷阅读165

    露出雪白的衬衣,本就不很合身,这下更显得凌乱恣意。

    “朗、朗邪!”江羡鱼别开脸,伸手抵住他的头,艰难道,“你清醒一点!”

    ……清醒?不,不要清醒。

    朗邪舔着她的手心,百般喜爱到恨不能吞吃入腹。

    噬兽的香甜麻痹了他的大脑,他的自主意识在逐渐流失。

    他抬起左前爪,锋利的尖刺慢吞吞割破少女的衣衫,雪白的肌肤逐渐显露。

    江羡鱼心惊胆战,强自镇定下来,双手握拳,努力调动全部的精神力包裹住自己,抵挡他的侵略。

    黑豹的爪子触到一片透明的墙被弹了回来,他愤怒的低吼着,竖瞳充满了怒意。

    紧要关头,江羡鱼的专注度瞬间飙升到顶点,她张开双手释放所有的精神力。

    一股强烈的热流在她体内波动,顺着指尖倾泻而出,光芒从淡淡的粉红色变成金色,最终交织成一片密网,瞬间将黑豹推了出去。

    “朗邪,你清醒一点!”江羡鱼蹙眉道。

    被弹出几十米外的黑豹翻身而起,发出一声低吼,旋即快如闪电又朝着她撞过来。

    江羡鱼将全部精神力凝聚在面前,网变成一面墙,再度将黑豹反弹了回去。

    他不甘心的抓着地,绕着她来来回回走了好几圈,脊背上的毛都炸了起来,看的江羡鱼胆战心惊。

    下一刻,只见他再度扑了过来,却不是直直往上撞,而是张开利爪扒住那墙,竟硬生生把爪子刺了进来,一点点掰开一道缝。

    江羡鱼对精神力的控制本就不及他,此刻眼看就要被他攻破防线,不由大惊,情急之下想起久未动用的迷惑之术。

    她双眼闭上再睁开,一对粉红色的瞳孔宛若宝石闪耀,她启口,轻声唤他:“朗邪,停下来。”

    黑豹的头已经钻了进来,江羡鱼咬唇,干脆上前一步,一掌拍在他额头正中央,厉声道:“朗邪,醒醒!”

    这一声惊散了无数夜鸣虫,广袤无垠的星球上,只剩下少女激烈起伏的胸口,昭示着内心的紧张。

    黑豹如同被定住,数秒后,一团金红色的光晕铺天盖地,江羡鱼被刺的别开眼,再看时,黑豹已消失无踪,地上只蹲着浑身赤|裸的年轻将军。

    江羡鱼提着的心落地,只觉双腿一软,跌坐在地:“朗邪……你,清醒了吗?”

    青年抬起头,竖瞳消失不见,取而代之是一双幽深无法捉摸的黑色瞳孔。

    漆黑中带着一抹妖异的发柔软贴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