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吻住,别慌[快穿] > 分卷阅读171

分卷阅读171

    了一圈,江羡鱼手上一松,那团子噗通一下又跳进了水里。

    江羡鱼:“……”好吧,的确不怕。

    有这么个小东西在捣乱,江羡鱼只得匆匆洗罢身子,擦干了披衣而出,走到床边,把那湿漉漉的小东西放下擦干净。

    它倒像个大爷一样,瘫在她腿上,长长的尾巴懒洋洋抖一抖,狐狸眼眯起来,看起来舒服的很。

    江羡鱼擦到它肚腹处,手下一顿,没忍住噗嗤笑出了声:“原来你是只公狐狸?”

    她低低笑着,眼底波光闪耀。

    吟光被她看的心软如水,亮着肚腹任她擦拭爱抚,不意某处被撩拨到,顿时打了个呆滞,显然还没醒过神来。

    吟光难得尴尬地别开眼:都怪近日元气调补不过来,一时被她爱抚的太舒服,兽性被此景,她不可避免的想到了上个世界的朗邪,一个是喜欢裸睡,一个干脆裸奔……

    她扶额,辣眼睛,这几个世界越来越玄幻了。

    吟光深深看了她一眼,直看的她缩了缩肩膀,这才轻弹手指,一袭白衣从天而降披在他身上。

    他眼角微挑,似诱似羞:“恩人。”

    不过两个字,从他口中吐出,却极尽暧昧。

    江羡鱼蓦地想起自己方才还与他共浴,面色红白变幻,终是没忍住,把手里的布巾丢到了他脸上:“登徒子!”

    她起身欲去,袖角被人扯住轻轻一拉,整个人便倒在榻上与他缠在一处。

    他俯身靠近,漆黑的发丝垂落下来,如一汪幽泉,清凉动人。

    “别走。”他将下巴埋进她颈窝儿里,好似仍是狐狸一样,眯起眼蹭了蹭。

    江羡鱼被他蹭的浑身发抖,虽知道他没有恶意,可他那条雪白蓬松的狐狸尾巴就在一边摇啊摇,难免叫人心里发毛。

    “……你既能化作人形,想必身上已无大碍,为何迟迟不肯离开?”她低声问。

    吟光摇晃的尾巴顿了顿,方才答她:“不舍恩人。恩人举步维艰,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