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吻住,别慌[快穿] > 分卷阅读175

分卷阅读175

    br />  她忍着痛唤他:“狐狸……”

    却见他薄唇轻启,低低吐出两个字:“阿羡。”

    她浑身一僵。

    她似乎,从未告诉过他自己的名字……

    “阿羡、阿羡……”他犹在低唤,缠绵悱恻,如梦如幻。

    江羡鱼痛不可挡,本能去掰他钳制自己的手,却见他倏地睁开眼,目光恍惚落在她身上,渐渐炙热了起来。

    江羡鱼心道不妙,下一刻地覆天翻,已被他压在了身下。

    “狐狸?”她睁大眼。

    他两腿分跪在她腰侧,双手按住她的手臂,这个姿势令她如同美味佳肴摊放在他眼前,于是那双狐目里光怪陆离,一瞬间烫的人心尖酥痒。

    “狐——唔~!”

    嘴唇被人含住,舔了一下,又一下,像是喜欢的不得了,不消片刻,江羡鱼只觉唇瓣都快被他舔麻了,连身子都软了下来。

    一只手滑入了她的后颈处,摩挲着她的脖颈和锁骨,轻柔缠绵,旋即又捧上她的脸颊。

    他专注地看着她,一双银灰色的狐目光彩绽放,口里叫着她的名字,却又像是透过她看到了更多别的东西。

    轻吟急喘,暧昧声声。

    他忽的直起身,一手抓住自己的前襟大力一扯,将衣衫甩脱一边。

    线条流畅的肩膀和胸膛勾勒出男性独有的矫健,肌肉弹手而肌理动人,尤其胸口那一方还未痊愈的焦印,赤红的印在雪肌之上,显得惊心动魄。

    他牵住江羡鱼的手,拉扯着放在伤口处:“揉揉……”

    声音极轻,眼睛里水蒙蒙的,仿佛高热不退,神志不清。

    江羡鱼被他拉着按在了那方胸膛上,这才完全体会到他的身体有多炙热,仿佛一池岩浆,顷刻间就要把人融化掉。

    她颤抖了下身子,指腹轻轻摩挲他的伤口,渐渐感觉他胸口起伏不定,连呼吸声都变得粗重起来。

    她抽回了手,却不能抽身。

    吟光抱紧她时,肩膀传来一阵刺痛,是她的指尖抓破了他的肌肤。

    有那么一瞬间,他仿佛要清醒过来,可是听见她婉转的轻喘声,一刹那又仿佛被夺取了魂魄,忘乎所以。

    是日,共赴巫山。

    云收雨歇之时,江羡鱼感觉到一只手抚摸她汗湿的鬓发,有个声音在她耳边低唤:“阿羡……”

    陷入沉睡。

    再醒来已是傍晚,外头又开始下雪,屋内却暖意融融如同春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