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吻住,别慌[快穿] > 分卷阅读176

分卷阅读176

    r />  不是没有过怀疑的,可是到这一刻才真正醍醐灌顶,以往那些破碎的记忆片段逐渐涌上脑海,阿羡阿羡,有那么一个人,一个声音,始终贯穿了她的世界……

    怎么可能是巧合?!

    “……好。”

    低低的男声,饱含着无奈和几分疲惫,允诺她。

    什么?

    她睁大眼,手指情不自禁刺进他肌肉里,只觉一颗心都提了起来。

    “所以,你到底是谁?”她声音有些颤抖,喉咙艰涩的挤出这几个字。

    “你、你是不是——”

    “是。”他轻轻捧起她的脸颊,低下头与她鼻尖相抵,“江羡鱼,我和你一样,不属于这个世界。”

    一颗心剧烈地跳动着,仿佛要冲破喉咙。

    “你什么意思……”她眨了眨眼,表情怪异。

    吟光叹了口气,仿佛有些伤脑筋的捏着眉心:“意思是,你现在脑子里所想的那个人,就是我。”

    她所想的,那个人……

    江羡鱼闭上眼。

    第五个世界的末尾,第六个世界的惊鸿一瞥以及,仿佛被人强行改变的结局……原来都是,他做的吗?

    “你又是谁?”她眼眶干涩,“你又为什么可以进入这个世界,难道你……”

    她说不下去,因为过往种种,好像,都指向了那一种可能。

    “你是,他……们?”她声音低不可闻,分明是疑问,却已经是了然的语气。

    吟光闭了闭眼,识海中,是任务进度已达百分十九十九的提示音,他的时间不多了。

    “听我说。”

    他温柔地拨开她鬓角细软的茸发,声音舒缓低沉,如一首古老的歌谣:

    “整个攻略世界,一共有十道关卡,也就是十个微缩世界。每开启更深一层的世界,你所面临的任务难度就会随之增加,不管是人物设定,背景复杂度,亦或者是生命危机!”

    “我曾以为这只是寻常的攻略世界,直到你一再因为完不成进度而突兀死去,这才觉出不对。”

    “还记得姬酒吗?那是你经历的第四个世界,如果按照原剧情进行,你本该死在最后一次任务里,是我强行控制了主动权把你救回来……”

    “而为了试探出系统的底限,我不得不冒险,杀死了‘自己’。”

    他看到江羡鱼倏然睁大双眼,好似无比震惊,一时只觉心软如泥。

    他轻轻蹭了蹭她的鼻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