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吻住,别慌[快穿] > 分卷阅读177

分卷阅读177

    第六个世界里,他两度闪现救她于死亡边缘,却也因此触发了二分之一体的好感机制,让“他们”不由自主对她增加好感度,以此达成系统推进剧情的目的。

    直至第七个世界,他才彻底压制了系统,强势进入其中,取代了所谓的攻略目标。

    即,从那以后,她所遇见的,都是完整的他……

    江羡鱼只觉匪夷所思,她所有的疑问都被解答完全,却发现这答案远比猜测更令人心惊胆战。

    她迟迟不语,便让他心慌意乱,忍不住抱紧她:“还有最后一个世界,相信我,很快就会结束了。”

    这场,噩梦一样的攻略。

    “为什么?”她抿紧了唇,“你又凭什么断定可以结束一切?”

    她眼神里满是困惑和疲倦,轻轻说着:“你并没有告诉我,前面几个世界,为什么可以无死亡的退出。”

    吟光抱的更紧,却迟迟没有回答她。

    他其实早该料到的,她那样敏感,如非一叶障目,事实真相早就该参透七分。

    “也是,因为我。”

    他轻轻亲吻她:“阿羡,我说过的,你一次都不能再死了。”

    “所以呢?你做了什么!”她咬破他的嘴唇,紧闭着口,不肯让他的舌头钻进来。

    吟光身子微僵,轻喘一声,抬手抹去唇瓣血迹。

    那抹鲜红被他一拖,愈发染的整个唇瓣都妖冶狐惑,显得格外邪气。

    他做了什么?

    他凑到她耳边:“没什么,只是强行中断了联系,逼着系统进入下一层世界而已。”

    ……而已?

    她勾了下唇角:系统是什么样的存在,当她不知道吗?不是没有遇到过资质绝佳的宿主,可是敢于挑战系统的没什么好下场!

    他那么轻描淡写说一句中断联系,真当她是傻瓜吗?

    她也,的确够傻了。

    那么明显的行为习惯,相似的眼神和称呼,熟悉的动作……

    从第七世界被莫名其妙主动靠近开始,她就应该怀疑的,她所面对的“目标”,早已不是虚拟的数据或者模型,那是活生生的,他。

    “那么你呢,你又是谁。”她声音轻如鸿羽,却重重落在了他心上。

    “如果他们都是你,那么你,又是谁呢?”

    “我……不能说。”他瞳孔骤缩,眼神看起来有一丝痛苦,“至少,现在不能。”

    她静静看了他片刻,倏地嗤笑一声,笑的他整个人都有些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