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吻住,别慌[快穿] > 分卷阅读186

分卷阅读186

    ,你确定要这样做吗?】

    “废什么话,照做就行了。”他漫不经心。

    【宿主,如果这样做,你在现实里的身体会立刻死去】

    “那就,死吧。”他淡淡道,“早就是要死的人了。”

    一个得了癌症的人,如果不是因缘际会进入异世界完成任务,他早就死的透透的了。

    现在,不过是回到故事的开端,走回他该走的路罢了……

    他闭上眼,微微翘起嘴角:“怎么,舍不得我死了?”

    明明是调侃的话,听在江羡鱼耳中,却觉他可恶到让人心酸。

    系统陷入沉寂,取而代之的是那极度拟人化的声音,似男似女:

    【我的确有些不舍得,像你这么优秀强大的宿主,纵观万千世界也寥寥无几,尤其,你竟然还保留了一颗真心】

    “……所以?”他神色冷下来,“你又想怎么样?”

    【别误会,我只是想额外给你一个选择,这个选择可以双赢,当然也有可能同输,风险巨大但收益颇丰,你愿意接受吗?】

    他陷入了沉默。

    【你既然爱她,难道不愿跟她同生共死?】

    “求之不得,但……”他垂眸,低低笑了一下,“我怕到头来,不愿意的人是她。”

    他有什么权利替她决定生死呢?即便是以自己的生命为赌注……可是,好像也没有更好的选择了。

    “说来听听。”他轻轻吐出口浊气。

    【很简单,我会单独为你们创造一个世界,这个世界有十道关卡,每个关卡层层递进,无论是虚拟人设还是剧情都十分逼真,目的只有一个……要她爱上你,真心,实意。】

    “你他妈玩我。”他抿唇,表情难得有些生硬。

    模拟人声显得有些愉悦:

    【误会,我其实非常期待她为你动心,你恐怕还不知道,在你跟她的交手过程中,她其实已经表现的极为失控了……结合前面九十九个世界的判定,如果不是对你的征服欲达到了顶峰,她大约也不会察觉不到你的特殊之处。】

    ……什、什么鬼!她什么时候失控了!

    江羡鱼满腔怒火仿佛被一盆冷水浇了个彻底,此刻竟然有些羞愤跳脚,恨不能冲进去抓住系统分辨两句。

    奈何,现在出现在她面前的一切,不过是时光倒流产生的幻影,除了干看着,她别无选择。

    “你会这么好心?”青年挑唇,“说实话,比起同生,你更希望我跟她共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