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顶级桃花运 > 232. 连环扣.谁才该死?

232. 连环扣.谁才该死?

    232. 连环扣.谁才该死?

    夏天带着四个保镖匆匆赶到了脉动,进门就问老板娘。

    “找我的客人呢?”

    “找你的?”老板娘有些迷糊。

    “就是才来的。”

    “哦,你说的他们啊,就在里面第三间包间呢。”老板娘还要说什么夏天直接拉开她走了进去。

    拉kai房门,夏天看见一个背对着他的身影,随后白狼关上了门。

    “夏天好久不见。”

    林宇转过身,夏天先是一惊马上轻蔑的一笑说:“是你,林宇,你还活着。”

    “呵呵,坐吧,我不会吃了你。”

    夏天四个保镖很谨慎的把右手插在衣服里,林宇是明眼人知道里面就是手枪之类的火器。

    夏天也无所畏惧他打心里把林宇看扁了,径直做在了沙发上。

    “怎么是不是很惊讶,我会出现在这里?”林宇打开酒瓶给夏天和自己杯子里倒上一杯,夏天穿着一件衬衣,还是那样的帅气,听林宇这么一说抿嘴一笑说:“惊讶,我一点都不惊讶,我就知道你早晚回来的,不过可惜啊,你以前没死,今天却要死了。”

    “哈哈,你是巴不得我死了,你所编造的谎言我不是被车撞死了吗?出奇了我命大死不了。”

    “是啊,这次我会给你个痛快的,保证你死的透彻。”

    林宇端起酒杯抿了一口,接着说:“你很卑鄙,抢女人什么手段都使出来了。”

    “还好,这都怪你自己,我不是给你说了给你五百万加上跑车,你自己不识趣怪不了人,我夏天要得到的东西没有得不到的。”

    “哈哈哈哈,我问你杨柳去哪里了?”

    “切,杨柳去哪里了关你卵事,你关心我老婆做什么?”

    夏天故意把老婆两字说的特别重,故意刺ji林宇,林宇抿嘴一笑。

    “夏天你觉得你今天吃定我了吗?”

    “呵呵,你认为呢,你说车撞不死你子弹能不能打死你,我要把你从假死变成真死,我一直担心抓不到你想不到你自己送上门来了,天助我也。”

    “是吗?”

    林宇一抬手整杯酒直接泼到夏天身上,夏天一拍桌子就要站起来。

    “别动。”林宇大喝一声。

    夏天的保镖马上从怀里拿出了手枪白狼身形一晃一把直接抓住枪管往后一推,手枪机匣盖直接被揭了起来,手一mo复进机被拿了出来,咔咔当即报废,白狼另外一只手的匕首已经放在一个保镖脖子上了,一转身直接下了他的枪,阿k很干脆,单脚着地抬脚一转直接踢飞了一个人的手枪,一转身手上的手枪对中了另外一人,第一次用这个玩意儿阿k感觉抓在手里特别的顺手。上前下了枪两把枪抓在手里对着两人,四个保镖转眼间被制服。

    “蹲下,抱头蹲下。”白狼大声喝到,收起匕首也拿了一把手枪在手里。

    四个保镖一阵迟疑,白狼上前走到一个保镖面前膝盖对中其中一人的裆部就是一顶。

    “哦。”那人哼了一声捂住下面蹲了下去。

    “蹲下!”阿k拿起手枪直接砸保镖的脑袋,一下当即血就冒了出来。四个保镖不敢说什么,一个个抱着头蹲在了地上。

    夏天脸上很难看,想不到自己的保镖这么快就被制服了,一双眼睛恶狠狠的看着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