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顶级桃花运 > 233. 这一切到底为什么?

233. 这一切到底为什么?

    233. 这一切到底为什么?

    “我叫你放下枪,快放下。”七八只枪口对准林宇,林宇看着来人脸上表现的非常惊愕,怎么是她?

    “二小姐救救我,救救我啊。”看见有人来救自己了马上求助,眼泪一把鼻血一把。

    来人不是别人居然是二妹,林宇想到想不到,怎么会是她,她是怎么知道,每次她都能及时赶到这是为什么?为什么这次她再次出现。

    二妹看着林宇走了进来,白狼想要动作,可是门口足有七八只枪对着自己,即使自己可以tuo身可是林宇怎么走的了,林宇可没有那么敏捷的身手。

    “林宇放了他。”二妹看了看白狼和阿k走到了林宇面前,杏木圆瞪脸上毫无表情走到了林宇面前一双眼睛就这么看着林宇。

    这个女人几次就自己于水火之中,本来要报答他的难道她想要坏事,今天夏天必须得死。

    “为什么?”林宇低低的问了句。

    “没有为什么,你杀了他,我就马上杀了你。”

    “你为什么要维护他?”

    “他是我洪门的人,我不能在我面前看你杀了夏杰唯一的儿子,你确定要为夏杰为敌?要与整个洪门为敌?要与我为敌?”二妹一连问了林宇几个问题。林宇脑子一懵,夏杰?洪门?二妹?这些人谁不是狠角色的,尤其是洪门,这个庞大的组织,这个自己只能仰望的组织的确可以轻松灭了自己。可是今天就是豁出去了夏天必须得死。

    “是,又怎么样?”林宇心一横,今天必须杀了夏天。

    “你试试看?”二妹手一抖一把银色的小手枪已经抵在了林宇额头。

    白狼着急就往二妹这边慢慢的靠近找机会。

    “都别动,谁都我就打死谁。”二妹大喝一声。

    林宇的枪被二妹下了下来二妹手持两把枪一把对着林宇一把对着白狼。

    林宇正对着枪口一双眼睛血红恶狠狠的看着二妹,毫不闪避,他想都想不到二妹会把枪口对准自己,毫不留情面。

    “哈哈哈哈,看看我死不了,你杀不了我,哈哈。”看见得救了夏天哈哈大笑。

    “还不滚!”二妹大喝一声,夏天的笑容戛然而止,愣愣的看着二妹怯怯的说:“下面有c4!”夏天指了指pi股下面。

    二妹先是一惊马上明白过来,看了看林宇手上的遥控器,按下了手枪的保险说:“拿来!”林宇不给,愣在地上。

    “拿来!”二妹再次喝了一声林宇火起直接把遥控器砸在了地上,遥控器摔成了几片。

    “根本就没有什么c4那就是普通卷闸门遥控器。”白狼在边上低低说了句,刚才出去的时候就在门口门卫室拿来的伸缩门遥控器,用来吓唬夏天的。

    得知没有c4,夏天吓了这么久,马上蹦了起来,一脸笑容走到林宇面前说:“我要看看今天到底谁死。我要亲手宰了你。”林宇一双眼睛都要喷出火来,看着夏天得意洋洋的样子林宇就来火。

    “你给我滚。”二妹翻转枪口对准夏天,夏天举起双手,笑了笑说:我滚,我滚,我滚。“带着四个保镖拨开人群冲了出去。

    就在二妹一恍惚的一瞬间,白狼揉身上来,双手一览,一打二妹的手,二妹手一抬,二妹想要转身,白领的匕首已经搁在了二妹脖子上。

    “别动。”白狼一转身就下了二妹的枪。白狼把二妹转过来对准门口的枪口,二妹的手下也是愣住了。阿k趁他们不知所措的时候,一抬脚就踢飞了一个保镖的枪就地一滚拿到了枪再次对准二妹,二妹刹那间就被两把枪对准了。

    “放下枪!放下枪!”

    白狼喝了一句,二妹xiong前起伏,一双眼睛冷冷的看着林宇。

    “你为什么要帮他?你要为什么要救他?”林宇不懂二妹为什么今天站在夏天这边,几次救了几次为什么这次要对抗自己。

    “为什么?你杀了他能怎么样?你女朋友就能回来了?你杀了他这一切就算是没有发生吗?”

    “你也知道我来的目的?”

    “我当然知道,夏天大婚我参加了婚礼,新娘子很漂亮,我听别人说那女孩就是你的女朋友,可是传出消息说你已经死了,所有人这么说,不过我却知道你没有死,你绝对没有死。”

    “呵呵,你是在打击我吗?嘲笑我吗?嘲笑我女朋友被人抢走了,嘲笑我无能?”

    “我没有,林宇,你想过没有,你杀了夏天能怎么样?你杀了他杨柳怎么办?他可是杨柳的男人,不是男朋友,你爱她就放了她,难道你不希望她幸福吗?”

    “是,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