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顶级桃花运 > 234. 寻人启事

234. 寻人启事

    234. 寻人启事

    这次突袭什么都没捞着,本还想教训教训耗子等人,看样子这回是没有机会了,夏天带着大批人马在林宇走后不久就赶到了脉动,把脉动包围了严严实实,林宇早已人去楼空,就连二妹也消失了。

    “ma的”夏天骂了一句,嘴里少了一颗牙漏风,夏天一只手捂着嘴狠狠的跺了一脚。

    “怎么回事?”夏杰出现在了夏天背后,一脸坚毅,目光如炬。

    “哦,有人想闹事,还想杀我。”

    “谁这么大的胆子?”

    “我也不清楚,这个人好像和我有仇。”夏天揶揄,他不敢说出林宇的名字,害怕夏杰追根究底,查出自己为了抢女人编造谎言,而责备自己,离开了老头子夏天可是没话活了。

    “和你有仇?有什么仇?”夏杰看着夏天,夏天不敢直面夏杰如鹰一样的眼神。

    “这个我也不清楚好像是冲我来的。可是我没有得罪他啊。”

    “你是不是有在外面惹事了?”夏杰愣愣的看着夏天。

    “我没有。”夏天立马反驳。

    “没有?真没有?”夏杰的语气有些低沉,夏天不敢看夏杰质疑的眼神。

    “我的真的没有啊,谁知道他想干什么,他是来杀我的,你不关心我受伤没有倒是怀疑我有没有受伤。”夏天向前走了一步,闪到了一边儿。

    “哈哈,我当然关心你的伤势,我看你没事才问问的。”夏杰哈哈一笑拍了拍儿子的肩膀。在夏杰眼里这个儿子胜过所有。

    “你知道来人是什么来头,我现在就去铲除了他。”

    “我不知道,算了,我也没事,要是他再来我一定不会放过他。”夏天当然不会说出林宇的名字。

    “那个混蛋连我夏杰的儿子都敢动,纯粹不把我放在眼里了,真是找死啊,我看你身边的保镖还是不够,下一次我要给你换几个强一点保镖了。”夏杰转过身看着夏天后面几个保镖说:“你们几个饭桶,连少爷都保护不好。”四个保镖不敢说话,低着头任凭夏杰数落。

    几个小时之后,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