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顶级桃花运 > 237. 车神.吴大有

237. 车神.吴大有

    237. 车神.吴大有

    “朋友去哪里?”

    “不知道。”

    “不知道是哪里?”

    “你想去哪里就去哪里车神。”

    吴大有一愣,怎么现在还有人记得自己的名号,叫自己车神,回过头看着车厢里做个三个带着墨镜的男子,其中一个摘下了墨镜,吴大有指着他,想起来了,那撮白头发,他还是记得的。

    “是你们。”吴大有的话语里有些惊讶。

    “是我们,好久不见。”林宇也摘下了墨镜。

    “嘿嘿,还记得我们吧?”

    白狼嘿嘿一笑,手搭在了吴大有的肩膀上。

    “当然记得,上次你们去广南一上路就被人追杀,还是我送你们的。”

    “是啊,你还记得,你那车技我也是记忆犹新呢,怎么,最近混的怎么样?”

    “哎”说到这里吴大有叹了一口气,又接着说:“你别提了,倒霉透了,几天前一个老头子往我车子边一倒,就说撞到他了,可其实根本就没有,他是故意倒在那里骗我的,还没等我解释,就冲上了几个人说是老头儿子他们不急着送老头去医院而是找我要钱,不给你砸我的车,无奈最后赔了几万块,一年的收入都没了,真是够倒霉的。”

    林宇几人是在嘉阳城郊的路口上了吴大有的车,白狼建议不要去嘉阳里面不然被发现了就麻烦了,现在夏天可正在找林宇呢,林宇不能杀他,可是夏天绝对不会放过林宇。

    “呵呵,现在这样的人多了是了,没事钱没了还能赚的回来。”白狼说了句安慰吴大有,的确现在这种碰瓷儿的人多的是。以吴大有的车技怎么可能撞到一个老头,那出神入化的车技林宇是见过的,绝对jing湛一流。

    “你们要去哪里?”

    “漓城去不去?”

    “去,现在我那里都去,我需要用钱。”吴大有想都没想一口答应下来。

    “拿去吧,拿去救救急。”林宇拿出一打钱递到吴大有面前。

    “朋友,你这是?”吴大有睁大了眼睛,面前这个人怎么这么大方一出手就这么多,看样子那一打钱怎么也有上万吧。

    “算是见面礼吧,你拿去先用着,不够的给我说。”

    “可是这……。”吴大有完全不相信,面前几人这是为什么要帮自己。

    “兄弟,我们就不和你绕弯子了,与其你这样一天过这种艰苦的日子,不如跟我们。”白狼直接挑明了来意,他和林宇来就是专程来请吴大有的。

    “这个还是算了吧,我发誓再也不会去堵车,地上黑市我看透了。”吴大有打心里憎恨那些地上黑市堵车,那里让他出名也险些要了自己的命。

    “哈哈,你误会了,我们不是要你去堵车,我们是请你做你的老本行。”

    “老本行?你说请我去开车?”吴大有语气有些惊讶。

    林宇点了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