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顶级桃花运 > 238. 狂野怒火.攘外先安内

238. 狂野怒火.攘外先安内

    238. 狂野怒火.攘外先安内

    这第一个下手的目标林宇定在了斗鱼身上,古月堂虽说只是个傀儡,可是斗鱼一天天壮大,现在又有天地盟的支持更是肆意扩展,态度越来越恶劣,最近还打了华泰几个兄弟扬言要收回华泰,虽说不是斗鱼亲自做的,可是他的手下做这些事情他会不知情?动机值得怀疑,有人举报说斗鱼最近和其他几个帮会头目接触平凡,这就加大了林宇的怀疑,铲除他势在必行。不过林宇不想声势过大,以免引起其他帮会质疑和恐慌,投靠施小东那可不是林宇想看见的,斗鱼这个傀儡也即将被撤销。

    华泰酒吧

    霓虹摇曳,灯光闪烁,夜色笼罩下,斗鱼驱车前往华泰,林宇在这里找他有事情商量,虽然斗鱼有些不祥的预感,为了以防万一已经在华泰布下众多小弟,也不怕林宇使手段。

    二楼包间

    林宇、白狼几人坐在里面,今天都知道来是做什么的,门铃响了。

    “进来。”

    “我来了,找我什么事情?”斗鱼拉开椅子坐下一靠,就冷冷的问。

    “呵呵,也没事情,找你来就是叙叙旧。”

    “叙旧?我看未必吧,还有我们都是帮会大哥,你这样做不好知不知道?”斗鱼很不爽,敲了敲桌子。

    “那你的意思呢?”林宇吸了一口气今天不见这斗鱼脾气很大嘛。

    “我的意思就是我们少见面,最好不要见面,免的别人看见了说闲话。”

    “闲话?哦,你的意思是我还不该叫你了,还不能叫你了?”林宇有些老火,这斗鱼什么态度。

    “不敢,你是老大,我那里敢,我还怕你杀了我呢。”斗鱼侧过头看着天花板一副目中无人的神情。

    “你知道就好,我有能力让你上,更有能力让你下,你给我记好了。”

    斗鱼对于林宇的警告嗤之以鼻,摇了头头,完全不放在心上。

    “最近古月堂还好吧?”

    “还好劳你费心了,放心还倒不了。”

    “嘭”胡刚那火爆的性格忍不住了狠狠的一巴掌拍在桌子上。

    “斗鱼,你他ma狂什么,怎么说话的?”

    “草,我说什么了?”斗鱼噌的就站了起来。

    两人对视,胡刚拳头捏的咯吱响,这斗鱼太狂妄了,傲上天了。

    “都坐下。”林宇喝了一声。

    “宇哥他……。”胡刚气急败坏。

    “坐下。”林宇再次吼了一句。

    胡刚恶狠狠的看着斗鱼悻悻的坐了下来,斗鱼也坐了下来,一脸的不爽。

    “都是兄弟,凶什么,我问你斗鱼听说你的小弟来华泰闹事还把我们弟兄打伤了是不是有这么一回事?”

    “是,有的不过那是误会,只是认错人了,我正准备送点礼物过去表示歉意呢。”斗鱼语气软了下来,林宇好笑认错人,天地盟那么特殊的装束都能认错还真能掰的。

    “哦,是吗?那先谢过了,我看你也不容易的,我们商量什么时候开始让你自己放手去做,古月堂就是古月堂和天地盟彻底断开关系。”

    “早该这样,古月堂有自己的尊严和地盘,你们本就不该插手,这都和你们没有关系。”

    林宇随便说说探探斗鱼的口气,想不到斗鱼表现的很沉不住气,bao露了自己的想法,也更加确立了斗鱼想要反出的心。

    “呵呵,看你发展很快啊,怎么最近有新路子?”林宇没有做出任何动作,继续问。

    “没有。”斗鱼一口回绝。

    “是吗?”

    “怎么你不相信我?”斗鱼低下头看着林宇。

    “没有,那里我只是随便问问,要是你们古月堂出去以后你还是继续做你的大哥呢还是怎么办?”

    “不会,我不这些事情,毕竟我是你们扶持的,你们怎么说我怎么做。”林宇暗骂这斗鱼改口真快,刚才还是那么肯定的要单干,现在马上就说你们要我怎么办我就怎么办摆出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架势。

    既然这么说,那行,林宇有的对策。

    “那我们让你交出古月堂大哥位置你做不做的到?”既然你说你听我的,那你就让出大哥位置,不然就说明你有二心,让了你这个大哥位置不保,林宇就是要逼斗鱼反,看他怎么处理。

    此话一出,斗鱼愣愣的看着林宇,林宇几人也观察着斗鱼的表情,斗鱼面色铁青,牛眼鼓的老大,直勾勾的看着林宇,眼里都要喷出火来,叫一个人突然让出大哥谈何容易。

    “你的理由是什么?”斗鱼还是要问问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