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顶级桃花运 > 241. 狂野怒火.拔萝卜带泥

241. 狂野怒火.拔萝卜带泥

    241. 狂野怒火.拔萝卜带泥

    夜,黑漆漆的夜,死一般的安静,听不见任何东西,也看不见任何东西,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比孤独更可怕,你看不见任何光亮,听不见任何声音,不知道白天还是黑夜,没有人和你说上一句话,你也看不见任何东西,那就是寂mo,就像是被这个文明世界所遗忘一样,就是哭都没有人都可以听得见。这就是斗鱼现在的生活,林宇没有逼他只是问过一次谁是他同谋,斗鱼闭嘴什么都没说。林宇气急败坏,就下令把斗鱼关在这里一个暗无天日的地方,一连几天,除了从门缝里送一顿饭的时候斗鱼可以看见一丝光亮然后什么都听不见,看不见了,一天都只有一餐,让你吃不饱也饿不死,斗鱼快要疯了,他现在什么都不想就想去出去晒晒太阳和人说说话,哪怕是和别人吵架,可是就是这样小小的愿望都成了奢望,几天几夜斗鱼没有和人说上一句话。他突然想死,想自杀,发现自己的奢求是那么的小,这样真的生不如死。

    门开了,咯吱一声,穿来一阵阵的脚步声,看着门口的光亮,斗鱼踉踉跄跄的扑了过去仿佛就是看见了黎明,直接冲了出去,一出大门外面赫然是中午艳阳高照,多久了,自己被关了多久斗鱼不记得仿佛过了一万年,他扑倒在地,躺在地上,贪婪的吸着空气,这世界真是美好啊,斗鱼闭上眼睛感受这温暖的阳光照射在自己的脸上,睁开眼睛他看见了几双眼睛看着自己,一翻滚爬了起来。

    斗鱼看清了这些人,林宇,这个自己深深憎恨的人物现在正坐在一把椅子上喝茶,一群人像是看怪物一样看着自己,斗鱼这才回过神来,自己是被抓到江南道来的,现在还是阶下囚。

    “怎么现在考虑好了吗?”林宇问了句。

    斗鱼看着这群人一个个带着戏谑的笑容看着自己,围的严严实实看样子跑是没有希望了。

    “说什么?”斗鱼低低的回了句。

    “好,你很嘴硬,斗鱼,我说过了我不会杀了,我会让你活着,活的比死都难受。”

    “林宇你到底要怎么样?”斗鱼站了起来双手握拳吼了一句,双眼血红瞪着林宇,这些天的痛恨爆发了出来。

    “我想怎么样?我不想怎么样,我就问你,谁是你的合作者,你和那些人想一起抹掉天地盟,你别说你不知道,我的人早就告诉我,你和那些人有瓜葛,我就想听听你的说法。”

    站在阳光下的斗鱼在烈日的照射下,斗鱼开始冒汗,额头渗出一层层的汗珠。

    “林宇你要怎么样才肯放过我,看在我帮你做事的情面下,你就不应该这样对我。”

    “呵呵,是吗,这是你自找的,我没有那么多耐心和你耗你说还是不说?”

    林宇站起身走到了斗鱼面前,眯着一双眼睛看着他,斗鱼惊愕的退了两步。

    “说!”林宇大喝一句,斗鱼连连退了两步,林宇向前走了两步,抬脚直接踢倒了斗鱼,斗鱼猝不及防滚了两滚,落到了边儿上。

    斗鱼挣扎着爬了起来,林宇不等他站稳,单脚着地,身ti一转右脚直接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