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顶级桃花运 > 242. 狂野怒火.先抓陈庆财

242. 狂野怒火.先抓陈庆财

    242. 狂野怒火.先抓陈庆财

    斗鱼现在说不出的兴奋,想不到林宇最终还是放了自己,或许这该两个倒霉蛋倒霉吧,想来也对,折磨了自己这么久,林宇终于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留着自己也没有用。一路小跑斗鱼在路边拦了辆的士就上了车,阿k和三洋在暗处一直看着斗鱼,这一次林宇害怕像上次一样重蹈覆辙,这一次由阿k这个高手和三洋一起执行跟踪任务,林宇可不想像上次一样一下就差点把三洋给折了。

    这一次林宇放弃了暗地行动,就是要做给那些在暗地里虎视眈眈的敌人看,杀鸡儆猴,十几辆子弹头直接开到了城厢职业的门口。

    那些个学生带着奇怪的眼神打量这这些人,胡刚一瞪眼马上吓的作鸟兽散。那阵势吓住了门口的保安马上给校办公室打电话。

    “嘭嘭嘭”的车门声几十人堵在了城厢职业的门口,看着这些身着穿着整齐的男子,学校里很多人走到了门口马上退了回去,保安也早早就关上了伸缩门。

    林宇慢步走了保安面前一脸的笑容说:“请你们校长出来一下。”

    那保安战战兢兢的说:“校长……,我不知道他在……在哪里。”

    林宇脸色一变一把抓住保安的衣领一抖大吼一声:“打电话!”

    一松手保安吓的退了两步愣愣的看着林宇。

    “打”

    林宇一吼,保安马上急急忙忙的拿起电话给校长室打电话。

    一个带着眼镜的中年男人后面跟着十来个男教师来到了门口。

    “你们想干什么?不要乱来啊,我们已经打电话报警了。”

    “哦,是嘛,请问你是谁?”林宇走到了伸缩门前。

    “我是教导处主任。”他的话敢出口,马上脸上就变了,他在门口没看见几人,却发现面前这个青年面前涌出了一大群人,那些男老师原本以为是些社会小流氓,好好教训一番在主任面前表现一番,可是看着这些人再也没了反抗的念头。

    “主任啊,是这样的,我要进去找一个人,不知道你能否让个道呢?”林宇的态度很客气。

    “不行,你当这里是什么地方,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啊,你当这里什么地方?”主任临危不惧,居然一口回绝了林宇的要求。

    “很好,很好。”林宇摇了摇头,抬脚一脚就踢在了伸缩门上发出嘭的一声,伸缩门晃了晃。那主任面色一变,他看见对方的人居然走了上来几双手搭在了伸缩门上,一晃,再一晃,那伸缩门生生的直接被掀翻在地。

    “你们等着,你们等着。”主任脸青一阵白一阵,马上后退落荒而逃。

    林宇好笑这些人说两句就会吓到自己?搞笑。

    十个人留在门口堵住了校门口,林宇带着人冲击了学校,仰面走来一个不长眼的金毛,直接撞在了林宇怀里,一抬头看着面对自己的居然是几十人,吓的愣愣的说不话来战战兢兢的说:“大哥,对……对不起,我……我不是故意的。”

    “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