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顶级桃花运 > 243. 狂野怒火.智擒王春亮

243. 狂野怒火.智擒王春亮

    243. 狂野怒火.智擒王春亮

    抓走了陈庆财,直接拖到了院子里,林宇时间不多,周华政已经说了不能超过二十四个小时,必须在二十四个小时之内问出话来,现在已经惊动了其他人,马上动身前去抓王春亮,九帮可不比屠戮这样的学生组织,他们是学生组织不过是大学生,有社会背景,还有自己的场子,绝对不能这么冒冒失失的闯进大学里去。

    王春亮这个人必须抓到不敢他是不是真的参与对抗天地盟的活动,他都必须被抓到,就他们手下的场子这就是林宇要下手的理由之一。

    漓城大学校门口出现了一群人,这群人在人来人往的校门口打出一个横幅上书:九帮无能,欺辱弱小,一群鼠辈,愚蠢无知。

    还在校门口大声呐喊,叫嚣着九帮不要做缩头乌龟躲在学校里。

    “大哥,你知道吗,校门口发生了一件搞笑的事情。”一个高个子青年站在王春亮的身边,王春亮中等个子身ti强壮,就是一张脸却白的像僵尸一样,为人比较冷峻,在校称为靓哥。

    “哦,什么事情?”

    “一群人在校门口打着横幅,上面写着侮辱我们九帮的话,还在外面叫嚣说叫我们别做缩头乌龟。”

    “什么人?他们要做什么?”王春亮眉头一皱问了句。

    “这个我也不清楚是兄弟们说的,你说谁这么大的胆子来找我们麻烦?”

    “有趣,走我们去校门口看看。”

    王春亮在几人的陪同下就走到了校门口,校门口聚集了很多看稀奇的人,王春亮挤出人群看了看,只见十几个小黄毛高举着横幅,不停的在校门口辱骂九帮。

    “亮哥。”

    “亮哥你也来啦。”

    见王春亮来了九帮的人上前打招呼,王春亮点了点头。

    “ma的,亮哥这群人太放肆了,都在门口叫了一个小时了。”

    “何川,他们究竟要干什么?”王春亮问刚才骂骂咧咧的男子。

    “我也不知道,他们就是在哪里叫,我们要不要找几个人出去揍他们一顿,太放肆了,不知道还以为我们九帮真的好欺负。”何川愤愤不平,双手环抱,早就看不爽了。

    “先别,他们爱叫就让他们叫,给警察局打给电话,说有人来闹事,交给他们处理就好了。”王春亮不以为然。

    “亮哥,我们这样做是不是太便宜他们了?”

    “呵呵,就是一群小杂毛,别和他们一般见识,还有是不是你们谁惹到他们了?”

    “亮哥你这话从哪里说起啊,你不是他们都是小孩啊,我们那里和他们有纠纷啊。”

    “那就好,我可不希望你们和这些小混混搭上关系,这些就如苍蝇一样烦的很。”

    “嗯,这个我们知道,我这就打电话报警,赶走他们。”

    不久警察就赶到了漓大,那几个小青年看见警察来了拔腿就跑。警察一个毛都没捞着,四处去抓这些小家伙,这些小青年往人群里一钻,完全消失了,无奈只好打道回府。

    警察前脚刚走,马上那些家伙又钻了出来,再次在校门口大喊大叫。

    这一次骂的更是污秽不堪,无法入耳了,何川再也无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