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顶级桃花运 > 244. 狂野怒火.生死一瞬间

244. 狂野怒火.生死一瞬间

    244. 狂野怒火.生死一瞬间

    子弹头到了江南道停了下来,野猪下车拉开了车门。

    “下来吧,朋友。”王春亮走下车,看见自己现身在一个小院子里,周围都是高楼。

    “走吧,楼上请。”王春亮看了看四周这里自己完全不熟,只好跟着上了楼。

    “大哥他来了。”野猪站在了一间屋子前,敲响了门。

    “让他进来。”屋子里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

    “请”野猪推开了门,王春亮稍微迟疑了下,走了进去,映入眼帘的就是几个男人坐在中间的沙发上正在聊天,这里是林宇定的一个休息室,也是贵宾的接待室。

    “野猪辛苦了。”林宇站起来呵呵一笑,看着一脸狐疑的王春亮笑了。

    “还好,那宇哥我先去了。”

    “嗯,你先去忙。”

    “就是你请我?”王春亮看着面前这个年轻英俊的青年提问。

    “嗯,是的,坐吧,找你来谈点事情。”

    王春亮看了看几人也无所谓了,不信还能吃了自己,坐在了沙发上。

    “有你们这样请人的吗?”对于把自己绑来,王春亮有些恼火。

    “呵呵,很抱歉不用这种办法还真请不来你,王春亮,九帮的大哥,漓城大学一号人物,幸会。”

    “你又是谁?”王春亮没好气这个居然知道自己的名号还抓,实在很怒。

    “我,天地盟的林宇,怎么没听说过。”

    “有,你最近混的风生水起,整个漓城谁不知道你吞并了古月堂。”

    “呵呵,这个还好,实话告诉你古月堂几个月前我就拿下了,现在这么高调就是做个别人看的。”林宇毫不掩饰,挑明说了出来。

    “那你今天抓我来又是做什么?”

    林宇稍稍思索了片刻说:“我知道你王春亮是个人才,不然也不会用这种方式请你来,我直接带人冲进学校里把你抓出来就完事了。”

    “那又如何?”

    “跟我混,这就是我的要求。”

    王春亮抬起头看着林宇想不到他居然说出这样一句话,明显拉自己入伙,可自己怎么说都是一个大哥,就这样把帮会交到别人说上那是绝对不可能的。

    “我为什么要跟你?”

    “为什么?”林宇吸鼻一笑笑又接着说:“为什么,因为我可以让你们变的更强,日子过的更好,站在别人的头顶,把世界踩在脚上,就你,你觉得你九帮可以对抗天地盟吗?还有你和斗鱼合作对付天地盟你觉得你有多少胜算?”

    王春亮噌的就站了起来,愣愣的看着林宇,这个消息可是绝密啊,他是怎么知道问:“你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

    “哈哈哈,你听不懂是吧,我会让你听懂的,屠戮的陈庆财现在就关在隔壁,斗鱼把你们的事情都交代了,你觉得你是不是还要继续装傻呢?”

    看着王春亮发愣的表情,林宇知道斗鱼说的果然是真的,还好自己发现的早不然后果还真是不堪设想啊,王春亮双手握拳,手指捏的咯吱直响,嘴唇发紫很明显是牙齿yao的。王春亮他恨,恨斗鱼把九帮拖进了泥沼,现在已经出不来了,这回身陷敌营想走是没有希望了。

    “那你准备怎么处置我?”想了许久王春亮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