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顶级桃花运 > 245. 狂野怒火.深度延伸

245. 狂野怒火.深度延伸

    245. 狂野怒火.深度延伸

    陈庆财被狠揍了一顿,关在屋子里就无人问津,他不知道这群人究竟是做什么的,怎么那么嚣张直接去学校里抓人。

    “嘭”门开了,刺眼的白光**进来,陈庆财手挡着光线,看着进来的人。

    胡刚走到了陈庆财的面前,陈庆财缩在墙角,这个人,光头,那光头太明显了,就是他在宿舍里打自己的,下手特别的狠。胡刚mo了mo自己的光头问:“怎么样?这里过的还好吧?”

    “你们,……你们是什么人?”陈庆财对于这些人现在打心底的畏惧,这些学生就该好好读书,天天向上,没事也学大叔砍人,那里见过什么市面往往就是仗着人多欺负人,失去了这个优势就吓的像蚂蚁。

    “什么人,我们是天地盟,懂吗?”胡刚拍了拍陈庆财的脸。

    “我问你是不是和你斗鱼合作一起对付我们?”

    “不……不是。”

    陈庆财战战兢兢结结巴巴的回答,明显心虚。

    “说!”胡刚大喝一声。

    这一声大喝陈庆财吓的一抖,眼睛不敢看胡刚,用手挡住视线。

    “说吧,我们不会杀你的,你是不是和斗鱼一起合谋对付我们。”林宇上前轻声说了句。

    终于陈庆财点了点头,这一切都在林宇的预料之中看样子斗鱼真的没说假话,不过从斗鱼的眼神里可以看出还有些人是他不敢说的,所以就派出三洋和阿k去跟踪,现在还没有消息,林宇也问过王春亮,王春亮也表示不知道,就知道陈庆财。

    “很好,那我问你,斗鱼要你们做什么,你说吧,你不说我就杀了你。”林宇冷冷的语气,吓的陈庆财骨头都酥了。

    “我……我说,不要杀我。”

    “我也不清楚,他和我们说要对付你们叫我们先去你们场子闹事,事后就可以分到几个场子,就是这样的。”林宇看了看陈庆财的表情看样子不像是在撒谎,点了点头,看样子屠戮就是马仔,炮灰而已。

    “你还知道除你之外还有那几个合作的?”

    “我……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林宇一把抓住陈庆财的衣领,直勾勾的看着他。

    “真的……真不知